427、本源回归(1/2)
作者:就是不吃鱼
    幽玄这个所谓的伪至尊,实在是太弱了!

    弱得让刘平安都觉得很意外!

    但准确的说,并不熟幽玄真的很弱小,而是刘平安自身对于“至尊战力”并没有足够的了解。

    仔细想来,其实很正常。

    当初刘平安以神魔境999重大圆满之境的实力,在数据面板上的战力评价便是“至尊境”。

    加上还有至宝级神秘之瞳以及修炼了至宝级功法《天武十乘》并熔炼五大件至宝级物品,战力评价虽然还是至尊境,但绝对不可同日而语。

    真实的修为境界对于诸界绝大多数修士神魔而言都是限制,但在刘平安这里并不是。

    他拥有的战力,是真实的,足以匹敌至尊强者,甚至斩杀至尊强者的力量。

    神魔境是修行第十二大境。

    刘平安每一个大境,都历经了九百九十九次圆满蜕变,又是灵武双修,效果倍增,还有着永恒之体的多种神异能力,譬如万法不侵与无漏之体等等,加上五个大件强大至宝级物品融入体魄,他本身有多强实际上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区区一个通过取巧,并且还是缺漏极大的伪至尊,又如何能承受他的力量?

    哪怕是真正至尊,在力量全盛之际,怕也难以轻易挡下。

    …

    幽玄是个可悲之“人”。

    身为混沌魔界先天魔神,生来就是神魔,起点便是诸天万界无数修士一生求索,哪怕付出一切代价都难以实现的终点。

    这一点固然很好。

    然而,成也是它,败也是它。

    混沌魔界虽是至高世界,但是潜力已经到达了极限,他根本就不可能拥有晋升至尊的资格,若是在漫漫混沌虚空中寻找到足以晋升至尊的机缘,那也是几乎为零。

    幽玄不甘如此,只能周转于混沌虚空,尤其是在混沌星海混迹了无数岁月,得到过不少宝物,包括至宝也有数件,机缘所得? 或者杀人多夺? 只可惜,能帮他晋升至尊的宝物一件都没有。

    唯有一部自混沌星海深处流落出来的神秘功法? 让他看到了一丝希望? 为此,他付出所有。

    结果却还是失败了。

    不过那部神秘功法的确强大。

    让他拥有接近至尊的力量。

    为此? 却是引起了某位存在的窥视,一番大战令他殒落? 却因为那部特殊功法的缘故? 居然令他真灵未灭,反而化生三个“本我”,隐藏起来。

    很可惜,在那位面前? 怎么可能隐藏得了。

    那位存在参悟过那本功法? 根本一无所获,既然幽玄有此特异的变化,他自然顺势而为,将一分为三的幽玄、幽噬与幽暗否控制住,进行各种利用他们。

    针对青云界这一环? 自然也是出于那一位的意思。

    但个中变化,超乎预料。

    幽玄也是运气太好了? 那一位并不能亲自下场,结果却让他意外偷得了“果实”。

    当然? 这在那位眼里或许本身也是可控的变量之一。

    只是,幽玄居然真的能够实现三体合一? 回归真我? 这未必完全在对方的算计之内。

    而如今? 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一步,只怕没人会想到。

    幽玄居然死了。

    而且死得毫无反抗之力,死得很彻底。

    …

    刘平安固然失望。

    不过,捏死了也就捏死了,最起码补充急需点数的目标也算是达成了。

    “不过,这是什么玩意儿?”

    刘平安伸手一拿,一团无形之物被他捏入掌中,即便是以神魂去感应,也无法察觉他的存在。

    但是,刘平安却有种似有似无的感觉,让他隐约能“看见”它。

    那是捏死并转化了幽玄之后所剩下的残余,就连数据面板也无法转化的奇特存在。

    老实说,刘平安很是好奇。

    而当他拿在手里,刘平安却是更为惊奇。

    “居然…让我有一种想要吞了它的冲动感觉?而且,单单只是接触它就让我的体魄以及神力在不断增强,这……”

    这简直不敢想象。

    尽管变强的比例并不大。

    但是,那可是他刘平安,即便增幅只有一丝一毫,相对于神魔乃神魔王而言,都是一个无比恐怖的数字以及程度。

    刘平安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这的的确确发生了。

    “这可真是个好宝贝啊!”

    刘平安心中一动,突然想起了一个事,“这该不会就是青云界丢失的那一部分世界本源吧?”

    感觉很亲切,亲切到急欲将它吞下的程度,而且其中复杂的规则之力,明显很特殊。

    紧接着,刘平安便看到玄女六人那古怪复杂的目光,他哪里还能不明白,他手里的,正是青云界的世界本源。

    “有点意思了,这就是世界本源吗?”刘平安很清楚,其中的力量很复杂,很深奥,真要研究也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研究透彻的。

    当然,既然知道这就是青云界的世界本源,刘平安自然不可能瞎搞胡搞,万一搞坏了,到时候说他是千古罪人那都是轻的,真要搞的话,其他世界的世界本源难道它就不香吗?

    “如此说来,没有转化成功还真不是什么坏事!”

    突然间,刘平安倒是有点小小的庆幸之感。

    “刘平安…”

    “嗯?”

    无名突然开口,可是当刘平安望向他时,无名却好似被掐住了脖子似的,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

    他不全然是被吓得不敢说。

    而是突然想起,以刘平安所展露出来的实力,现在吊打他们只怕也不是什么难事,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且不说他究竟是什么境界,但拥有至尊战力必然毋庸置疑,面对这等存在,直呼其名,实在是大不敬呀。

    更遑论他原本想说的,还能理所应当的说出来吗?

    其他几人也是各有心思,无天目光隐暗,心中最是不甘,可他倒也老实,形势比人强,该认怂就得认怂,纯粹找死的是他可不干。

    “怎么了?都看着我做什么?”

    刘平安淡然说道,似乎别有深意地看着手里的世界本源。

    “世界本源关系重大,本尊相信你会作出最好的选择!”玄女突然开口说了一句,继而转身消失离开。

427、本源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