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从今天起,《我只是一个羊贩子》这本书正式上架了,一路走来,作者君感谢大家的厚爱与支持,没什么好说的,还是那句话,作者君能做的就是努力写作,写出好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关于订阅,上架了,希望大家有能力的能订阅支持下作者君。

    关于更新,作者君承认,更新属实不给力,但还得厚着脸皮请大家体谅,作者君白天要上班,只能晚上抽空码字,而为了尽可能保证质量,作者君码字的速度也就提不上去,智能寄希望于以后的时间,作者君承诺,上架后,尽可能多更新,不请假,不拖更,有时间加更。

    加更规则:除了作者君自己有时间会加更之外,其他的加更辉夜:每5000起点币打赏加更一张,本规则直到本书完本之前都有效。

    总之一句话,谢谢大家的支持,请求大家以后继续支持!

    最后:今天是上架第一天,作者君先更2张,晚上还会再更4张,也就是说,今天一共更6章,今天下了班作者君就开始疯狂码字,一定把剩余的四章写出来,请大家放心,哪怕作者君熬夜不睡觉,第二天盯着熊猫眼去上班,也一定把四章都更出来,这是作者君承诺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