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身价暴涨的方式】(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而且必须要承认的是,如果从现在也就是滴滴出行最初始的状态下,就选择对其进行投资,那其实所付出的投资代价相对来说一定是比较小的。

    白兴告诉张建军,他打算在第一次注资时,先投资五个亿,而有了这五个亿的投资,相信滴滴出行会有一个非常快的推广速度。

    五个亿的资金,对于现在的金山实业集团来说,实际上还真的就是九牛一毛。

    因此张建军在电话里面告诉白兴,滴滴出行是一个很有未来和前途的投资项目,希望他能够从始至终好好的把握,不要轻易的选择放手。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白兴能否再次在金山实业集团内部东山再起的唯一筹码。

    作为全集团上下默认的未来董事长宝座三大接班人之一。

    从两年前的局势来看,白兴毫无疑问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期间因为旅游业发展受阻。

    现如今的他,在集团董事长接班人的竞争当中已经明显落后于韩金和孟宇。

    就算张建军是白兴的亲姐夫,在面对这种落后,张建军自己也是没有一点办法的,他不能故意去偏袒白兴。

    对于一个集团来说,很多事情都讲究一个公平,张建军不可能也不能因为私心而偏袒任何一方。

    当然,他找一个机会稍微提点一下白兴,倒也是合乎情理的,最主要的还是需要白兴自己争气。

    反正在张建军的规划当中,如果白兴能够紧紧握住滴滴出行这个投资项目。

    那么用不了多长时间,他就真的可以做到东山再起。

    “姐夫,我和陈伟探讨过,虽然我们现在投资五个亿已经基本上可以满足至少一年时间之内的推广发展需要,但陈伟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能够很快追加一部分投资,那不仅仅是在北京,滴滴出行这个项目其实可以很快在全国各地都推广起来,一切顺利,甚至在两年时间之内就可以完成上市。”

    电话里面白兴这样说道。

    这其实并没有出乎张建军的意料,一般对于一个新项目来说,发展初级阶段最艰难的就是资金,关于滴滴出行的开发者陈伟那个人,张建军其实也特意了解过,典型的属于有技术没有经济实力,在开发滴滴出行的同时,他其实也一直在寻求投资,也正是因为这种情况,白兴才能够抓住机会成为他那个项目的唯一投资者。

    “大约需要追加多少投资。”张建军问了一句。

    “我们初步打算是投资五个亿,陈伟的意思是如果可以的话,在原来五个亿的基础上再追加五个亿,也就是说,一共投资十个亿,如果这笔资金能够很快到位,他就有把握在年底之前在除了北京之外,上海,广州那些大城市,也将滴滴出行进行全面的推广。”

    “那么你的意思呢。”张建军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问道。

    “我基本上同意陈伟的提议,但这毕竟是十个亿的资金,最终拍板的那个人只能是你。”

    白兴虽然说得合情合理,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但张建军听得出来,他很显然是有一些不自信,也许旅游业的发展受阻,让他直到现在还没有彻底的走出来,心里还有点阴影,在做某些最终决定时变得有点不自信了。

    “告诉陈伟,别说是再追加五个亿,就是再追加十个亿,我这边也没有什么问题,但他应该明白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个道理,我们可以追加投资滴滴出行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的未来经营权也依旧是他陈伟的,我们只参与分红,但是必须要提高我们参与分红的占股比例,也就是说,现在的50%不行。”

    张建军吐了吐烟圈,看问题要长远,特别是想要作为一个精明的投资者,那就必须要有战略眼光,滴滴出行这个项目一旦发展起来,那么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完成上市,看起来有些不可能,但其实是必然的。

    上市意味着很多,最直白的就是财富的瞬间暴涨累积,对张建军来说,他没有道理放弃这种可以很快速度累积财富的方式。

    “总之,你记住,我的底线,只有一点,钱不是问题,影响我最终做决定的只有一点,那就是我们能够得到什么。”

    张建军其实这也算是给白兴交了底,相信白兴能够完全理解他的意思,并且做得很好。

    “你小子从过完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再回过d县,也不知道回家看看,差不多一个月之后我要给刚出生的伟儿做满月酒,到时候希望你能够回来。”

    正事谈完之后,张建军就开始和白兴拉起了家常。

    其实白兴结婚这两年以来,也已经有了一个孩子,是个儿子,只不过说句实话从他的儿子出生到现在,这家伙基本上都没有怎么好好在家里陪过,一直都是由他的老婆来带。

    当然,他的父母也投入了很多精力。

    有时候张建军有些自责,他觉得是自己给白兴太大压力,让这小子不敢待在家里,只能在外面没日没夜的打拼。

    如果这种情况长时间的持续下去,或许白兴不会说什么,但是他的老丈人王丽云夫妇,也就是白兴的父母肯定会不高兴。

    毕竟对于他们来说,儿子白兴的生意或者说是事业,永远都没有亲情重要。

    “是啊,我确实很长时间都没有回去了,确实也怪想家的,但其实姐夫你也知道,旅游业的失败给了我很大的打击,如果没有滴滴出行这个项目,我或许直到现在还无法走出来”

    “好在滴滴出行这个项目让我看到了希望,一个月以后我争取吧,争取赶回来。”

    白兴笑了笑。

    虽然对于滴滴出行这个项目他只是一个投资者的身份,并不参与具体的运营和管理,但这里面毕竟涉及到十个亿的资金。

    他也不敢有任何的松懈,一旦再次因为他的问题而导致投资失败或者说是给集团造成损失,那么他白兴或许从此就彻底与董事长接班人这个位置无缘了。
555【身价暴涨的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