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幼稚】(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你说的很有道理,可事实上在现实生活当中,能真正意义上如你一样真的对此做到毫不在乎的,恐怕并没有几个。”蒋亚东笑着摇了摇头。

    很多道理很多人也都明白,很多事听起来也很容易,但生活就是生活,真正意义上能够做到的确实很少。

    这也是一直以来,他非常佩服张建军这个年轻人的原因之一。

    从张建军的身上,他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也看到了当下这个时代很多年轻人早已经不具备的东西,哪怕张建军这个人本身并不平凡,他的身份地位很是特殊。

    ………

    半个小时之后,张建军他们抵达了五云山生态旅游景区,相对于两年前,如今的五云山生态旅游景区在规模方面明显又要大一圈,而且内置的景点设置看起来也更加的丰富和齐全,现在正值夏季,景区里面的风景看上去倒也是非常的好,这一点其实挺难得。

    因为在d县这个地方,一年四季,你想要见到碧绿的山野,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气候因素是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主要来自于人为的因素。

    这两年的情况还稍微好一点,有了封山禁牧、植树造林这个政策,前些年很是光秃的山头逐渐在恢复生命的痕迹。

    “咱们去生态牧场那边走走吧,听说华硕市政府去年拨了一笔款项计划将这个生态牧场打造成整个华硕市地区最有代表性的生态牧场,这其实也间接认可了你们这几年的成绩和努力。”蒋亚东似乎对景区内的布局很是熟悉,他在下车之后直接招呼着张建军向景区东侧那边走去。

    “蒋叔,看来你虽然退休了,但是各方面的消息还是挺灵通的嘛,而且也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着咱们d县各方面的发展。”

    如今生态牧场相对于几年前来说,占地面积明显扩大,张建军之前听白兴说过这点,现如今的生态牧场总的占地面积应该在100亩左右。

    而且生态牧场里面的水草长势也很不错,成群的牛羊,看上去都是天然的和谐。

    之前白兴曾告诉过张建军,如今的生态牧场,光是羊的品种就有着13种,在大西北地区来说具有很不错的代表性。

    当然这几年为了建设生态牧场,白兴他们也没少付出代价,光是资金前前后后就投了不止一千万。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大的投资,有大的回报。

    从去年后半年开始,无论是生态牧场,还是整个五云山生态旅游景区都开始进入盈利模式。

    光是去年后半年一直到年底就取得了200多万的净利润。

    虽然对于如今的金山实业集团来说,200万真的不算什么,甚至只能称之为毛毛雨,可是,这对于五云山生态旅游景区这个投资项目来说,却是历史性的,非常值得纪念。

    因为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有了第一个200万,那就会有第二个,也就会有两千万。

    除了预计到以后的收益会越来越多之外,白兴他们还计划继续加大投入,继续提升五云山生态旅游景区的服务质量和规格。

    因为他们的计划是在不久的将来将五云山生态旅游景区打造成整个华硕市地区首个4A景区。

    白兴他们对此充满信心,张建军对此当然也充满信心,因为虽然如今的五云山生态旅游景区各方面的条件已经提升的很不错了,但在他看来,这个旅游景区还拥有着非常大的开发和上升空间,具备着成为4a景区的可能性。

    “能不关心吗,你想想,我这一生大半辈子都奉献给了咱们d县的发展,只要咱们d县变得越来越好,我会比谁都高兴,我的退休生活肯定也会过得越来越好,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我每天有两件事需要做,第一就是好好吃饭,这是为了身体健康的需要,第二则是每天观看新闻联播,特别是第二点,在我还没退休的时候就已经在坚持了。”

    蒋亚东有些感慨,人这一辈子,总归应该留下点什么,也应该挂念一点东西。

    而仔细想想,他这一辈子算是值了,去过军队,也当过县高官,无论是对于国家国防建设,还是对于家乡的发展,都算是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可以说是毫无遗憾了。

    当然,就像两年前他还没有退休时曾告诉张建军的那样,如果他现在还有遗憾,那就是还没有看到d县真正发展起来的那天。

    可他也明白,d县想要真正意义上的发展起来,不是十几年就可以办到的,也不是一代人就可以完成的,这是一个庞大的工程。

    “建军,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听说上面已经正式批准了咱们县撤县设市的申请,我估计最多再有一年时间,咱们d县就可以变成d市了,当那一天真正意义上的到来,我相信很多人会为此而激动流泪。”

    蒋亚东突然说的话,让张建军有些愕然。

    他没有想到d县的撤县设市工作推进的这么快,上面的审核通过也这么高效,记得两年前他和蒋亚东聊这件事的时候,蒋亚东曾告诉过他,d县想要完成撤县设市恐怕至少得五年时间。

    但是今天,蒋亚东突然告诉他,最多再有一年时间,d县就要真正意义上完成撤县设市了,这比两年前蒋亚东所说的时间要快了整整两年。

    “为什么会推得这么快?”张建军随口问了一句。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事实上好像还真的就是这样,我听说上面着重考虑到了你的金山实业集团,也考虑到了你们集团所打造的五云山生态旅游景区,所以,他们对咱们县的未来发展情况特别的看好,认为咱们县具备撤县设市的基础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

    “真的吗?”张建军直接笑了,他不是不相信蒋亚东所说的理由,他只是一下子没有想到自己的金山实业集团真的有一天可以对d县这座城市的命运轨迹产生很大的影响。

    “当然,你的金山实业集团现如今不仅仅是在咱们d县存在感十足,哪怕是在整个S省,也是首屈一指的存在。”

558【幼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