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生死无憾】(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这也是一个教训,你们以后一定要注意,老天爷不可能每次都站在你们这边。”

    问清楚了具体情况,张建军也没有在说什么,不过,他也在提醒韩金以后在生意场上切不可大意,谁大意谁吃亏。

    张建军四周转了转,很不错,集团高层这次基本上都回来了,孟宇,韩金,白兴他们三个接班人选也都回来了。

    相对于韩金和孟宇,白兴今天更是这两年少有的露面,毕竟过去的这两年,他一直都混得不太好,是三个人里面成绩最差的。

    不过他现在有了滴滴出行,有了这个投资项目,他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重新站起来。

    这大概也是他今天愿意公开露面的主要原因。

    “你接下来这段时间忙不忙,如果不忙的话跟着我去趟新疆,新疆那边有几个投资项目,咱们亲自过去看一下,如果有投资的潜力就直接拿下来。”张建军对白兴说道,他考虑再三,还是决定把新疆那几个投资项目交给白兴来做,这倒不是说他故意偏袒,关键白星是他们三个人里面现在相对来说最清闲的那一个。

    无论是韩金还是孟宇,他们手里都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忙,明显抽不开身。

    “新疆那边的投资项目?”白兴有些意外,因为对他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其实就是投资项目,一个滴滴出行或许可以让他重新崛起,但如果他想要重新得到集团内部人的认可,那其实一个滴滴出行或许还远远不够。

    “前两天杨志斌来找过我,他希望咱们集团能够在新疆那边投资一些项目,具体能不能投资或者说是怎样投资,我打算亲自过去看看再做决定。”

    张建军随后就把杨志斌前几天来找他所说的那些情况大致说给了白兴听。

    “我当然有时间,你说什么时候出发,咱们就什么时候出发。”白兴听完之后直接点了点头,看得出来,他其实是有点心动的。

    特别是在他听到新疆那边可以投资旅游业的时候,他的内心就不由得有了久违的激动。

    俗话说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集团旗下的旅游业在他手里没有成功发展起来,不管这里面是不是他的问题,但对他来说这总是一个黑点。

    所以现在听到新疆那边可以投资旅游业,他当然要想着去看一看,如果可能,那就还是从旅游业开始。

    集团里面部分高层说实话张建军也有差不多一年时间没见了,这次大家都回来了,他当然要抽出一点时间轮流谈谈话。

    今天晚上正好有点时间,所以他就想着和大家挨个儿谈谈。

    因此,一直到晚上11点多,他们家客厅的灯还是亮着的,这个时间点大部分人都离开了。

    “今年国庆节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既然第三代服务器到时候可以正式上市,那我们就应该利用好这个时间节点。”

    大忙人柳云峰这次也来了。

    这不,他应该是张建军今天晚上最后一个谈话对象。

    两个人到也是直接,一上来就谈到了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的后续发展规划。

    电商业务虽然起步晚,从电商部成立发展到今天也只不过两三年时间,但其实凭借着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如今的电商业务已经可以算作是金山实业集团旗下的主要业务之一了。

    而张建军一直以来对电商业务的发展也都是比较的重视。

    前段时间和柳云峰通话的时候,柳云峰曾经说过,他很有信心在今年的国庆节正式发布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第三代服务器。

    张建军这两天也思索考虑了很久,他觉得几个月之后的国庆节就是一个机会,一个很大的契机,如果他们能够成功把握并且运用好这次机会,就很有希望一举打破国内电商行业如今三足鼎立的局面,从而让他们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一跃成为一家独大的电商购物平台,彻底将淘宝和京东甩在身后。

    张建军,其实还有着更大的野心,如果今年国庆节他们能够成功抓住这次机会,让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商购物平台,那么紧接着他就会运行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完成上市的事情。

    没错,又是上市。

    现在的张建军越来越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企业都在挤破头皮的想要上市。

    今年前半年天马快递的成功上市,让他逐渐明白了这其中的原因,换句话说,让他从中尝到了很大的甜头。

    而因为从中尝到了甜头,所以他才想着让集团以后拥有更多的上市公司,还想着有朝一日让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也完成上市。

    “其实我们已经在准备了,之前江峰那家伙给我提了一个建议,他建议我们在今年国庆节的时候,搞一个促销活动或者是购物节,那种遍布全网的促销活动或者是购物节,从而一举将咱们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打出去。”

    “当然,在此之前我们还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相对于淘宝,咱们电商购物平台的优势在于商户入驻门槛高,假货少,物流速度快,而相对于京东,咱们电商购物平台的优势则在于商品种类更齐全。”

    “我们决定,利用接下来这几个月时间,进一步提升咱们平台的优势,只有这样,到时候再配合第三代服务器,才有可能一举打破国内电商购物平台的现状,从而正式做到一家独大”

    “当然,想要彻底的摆脱京东和淘宝的追赶,特别是淘宝的追赶,我们其实在后续还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支付系统,淘宝有支付宝,这是他们的优势,而我们现在还只能通过银行卡支付,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当中有很多人很可能就是因为支付宝而选择淘宝。”

    其实在聚宝盆电商购物平台没有正式上线之前,抛开支付宝,京东是不比淘宝差的。

    可为什么在短短的这几年时间里,淘宝能够越做越大,越做越快,一举超越了京东来到了国内电商购平台的第一位。

    这其实就和他们拥有独立的支付平台有关系。

    直到现在,支付宝也依旧是淘宝独有的优势。

    柳云峰是何许人也,当然能够看破其中玄机,所以,他才建议张建军尽快做决定,让他们的电商购物平台能够早一天拥有独属于自己的支付平台。

    只有那样,他们才能真正意义上成为国内电商行业的龙头老大。

    “你提的这个建议很重要,我会认真考虑,也会很快给你答复”

    对于柳云峰说的这些具体而专业的问题,张建军可能一时半会儿还不能彻底的明白,不过他至少明白一点,那就是柳云峰是一个专业人士,他的意见肯定也是专业性的。

    既然是专业性的意见,他当然会去认真考虑。

    等张建军和柳云峰谈话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

    “你是外地人,在d县这边没有家,我们家挺宽敞的,再加上这么晚了,所以你就不要出去住什么酒店了,直接住在我们家。”

    虽然三哥在金龙酒店那边订了很多房间,专门为这次回来d县的高层准备的休息场所。

    但是张建军并没有让柳云峰去金龙酒店休息的意思。
563【生死无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