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请阅(1/1)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朋友们,【我只是一个羊贩子】这本书写到现在即将150万字,说实话,确实到了快结束的时候,按照计划,最多再有30万字就完本。

    怎么说呢。

    有惊喜有遗憾!

    惊喜:1.第一次写这么多字的小说 2.圆了一个写现实生活类小说的梦 3.成绩方面能达到1000均订,能得到一部分读者的追读。

    遗憾:偏离了很多初衷,很少有人知道,在我开始写这本书之前,构思当中,白芳就是唯一的女主,她不会死,是我毁了她,我为了减轻自己的压力,为了迎合部分读者,亲手葬送了白芳,当然这也怪我文笔有限,本身就没有把理想中的白芳呈现出来。除此之外,情节设置有问题,57、58章被喷惨了,直到280章才揭开悬念,确实跨度有点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文笔有限,情节缺乏趣味性,逻辑关系混乱。

    这都是遗憾,都是不足之处。

    当然,还有一点我很不满意,那就是更新不给力,去年成绩最好的10月份我停更了一个月,说实话流失了很多读者,成绩也一落千丈,按照编辑的说法,他本来是打算给我安排限免的,是我自己没把握住。

    今年4月份又停更了大半个月,成绩自然进一步跌落,从一个想要稿费的作者角度来说,这是挺艰难的。

    不过我始终相信,通过这本书,我收获了很多东西,这势必会对我的下一本书有一定的帮助。

    新书计划6月1号发布,不再是这种重生题材,偏都市职场一些,到时候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为什么老书还有30万字才完本,马上就发新书?

    对于我这种起点3级小作者来说,其实是没有多少读者基础的,如果不趁着老书还没完本多点人气,那新书出来毫不夸张的说就是无人问津。

    我能保证的是,新书出来以后,老书还会每天都更新!

    诸君!小弟再次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