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相同的情感经历?】(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董……我……好吧,建军”夏冬娜稍微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改了口。

    其实她称呼张建军为董事长自己也有点别扭,但没办法,一个非常客观的事实摆在面前,不同于几年前,如今她和张建军确确实实存在着巨大的身份差异。

    这种差异感让她不由得主动去拉开自己和张建军的位置。

    “这才对了嘛”

    张建军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其实对于一个上位者来讲,很多时候都是非常孤独的。

    因为当你成功了,当你真正成为一个上位者,那你和别人之间的距离感就会不自觉的被拉大,曾经那些可以随便聊天的朋友,甚至是亲戚,现在在看到你时也会自觉的疏远。

    这几年,他已经不止一次体会到这种感觉了。

    “真没想到,这才几年时间,在你的经营管理下,草原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发生如此大的变化。”

    张建军透过窗户打量着下面的公司厂房,一脸感慨地说道。

    他其实对于这个草原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没有寄予太大的希望,当初之所以愿意和夏冬娜进行合伙成立这家公司,其实说句实话,那也是他更想挖掘出夏冬娜自身的秘密,这个姑娘身上到底有什么故事。

    谁曾想几年时间过去了,秘密倒是没有挖出来,反倒是真的让夏冬娜将草原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给发展起来了。

    “其实这并不值得骄傲,我也不藏着掖着,咱们草原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有今天的规模,这里边主要的功劳还是你的金山实业集团。”

    夏冬娜很轻松地耸了耸肩。

    “为什么这么说。”张建军转过了身,他确实对此非常的好奇。

    “这其实也很简单,咱们这个公司归根结底还是需要通过出售优良羊种来获得效益,而这些年,特别是在咱们集团还没有崛起的时候,还没有什么名气的时候,只有金山实业集团愿意购买公司的优良羊种,才得以让公司能够继续运营下去。”

    夏冬娜就像是在叙说一件很平常的事,她给张建军递过来一杯热水,一脸平静的说道。

    “你要是这么说,那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这并不能否认你们这些年的付出,特别是你,据我所知,这些年你基本上一直都待在内蒙古这边,可以这么说,100%的将草原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作了自己的事业在拼。”

    张建军给予了夏冬娜很大的肯定,一个女人能做到这个份上,确实不容易。

    “所以,冬娜姐,我能知道你当年为什么要放弃名牌大学生的头衔,反而是来到内蒙古大草原上受苦吗?”

    人的心里一旦有了疑问,如果长时间得不到答案,那其实这个疑问是会一直被揣着的,而且这种想要得到答案的欲望随着时间的流逝甚至会越来越强烈。

    张建军现在就处于这种情况,他确实非常想知道当年在夏冬娜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直觉告诉他,夏冬娜可不是凭着一腔热血来草原的,更不像是实现什么所谓的梦想。

    “你还真坚持不懈啊”

    夏冬娜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张建军,他觉得张建军一点儿都没变,还像当年那样。

    “其实我的事情也没有什么不可说的,你知道在我来内蒙古之前,我已经是一所名牌大学的大四毕业生,如果按照正常的逻辑发展下去,我会进入一家非常不错的公司,会有一个完美的婚姻,差不多也会有一个高品质的生活。可事实上,当时出了一点意外,我的男朋友在一次生物研究当中遭遇了意外,从此离开了这个世界。”

    “他是一名生物研究专业的学生,和我一样,当年也面临着大学毕业的问题,那次实验更是他大学毕业之前最后一次非常重要的实验,但他就那样很突兀地离开了我,离开了这个世界。”

    “建军,你知道当年我为什么第一次见到你和白芳的时候,虽然那个时候你和白芳之间的身份已经有了一定的差距,而我还是非常看好你们的原因吗?因为我看得出来你们彼此之间非常的相爱,那种爱甚至是维持了很多年的,不是短时间之内就可以累积的,至少我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这一点。”

    “而事实上,我也曾有着类似的经历,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初中就在一起的,初中到高中,高中到大学,这是多长时间的感情……”

    其实当夏冬娜说到这一段的时候,张建军心里基本上已经明白了。

    如果不出意外,夏冬娜的男朋友,他的梦想很可能就是研究出一种优良羊种,毕竟他是搞生物研究的学生。

    “冬娜姐,别说了,我能明白你这么多年的坚持”

    张建军给夏冬娜递过去一张纸巾,他确实能够明白这种感受,就像是夏冬娜当年从他和白芳的身上看到自己和男朋友的感情经历一样。

    现在反过来,他张建军同样能够在夏冬娜的身上看到当初的自己。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很多时候,你甚至无法左右自己的思想。

    你会在不经意之间爱上一个人,也会对这个人一爱就是很多年。

    不过话说回来了,逝者永逝,活着的人终究还是需要向前看。

    就像他现在这样。

    “冬娜姐,这么多年过去了,有些事儿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去忘记,甚至是一辈子都无法去面对,可我们终究还是需要为自己考虑,为活着的人考虑,我希望你能够走出来。”

    虽然在这种事情上张建军有绝对的发言权,但其实他也只能夏冬娜说这么多。

    某种程度上来讲,这种事情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够真正意义上的说服自己,别人说再多其实也都是无用功。

    至少他就是这样的。

    “其实这两年过来我已经放下了,就像你所说的那样,已经发生的事情永远不可能挽回,我已经在尝试走出来。”夏冬娜擦了擦眼泪,脸上重新免强露出了笑容。

    对她来说,重提伤心事,的确比前些年容易多了。

    记得当初她刚来草原的时候,很多人都问过她同样的问题,但从始至终她就没有回答过。

    “好了,伤心的事咱们就不提了”

    “我这次过来其实就是到处看看,顺便听一下你们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张建军主动扯开了刚才的那个伤心话题。

    “草原魂生物科技公司这两年发展得很快,我的看法是,它其实是需要一定的沉淀期的,所以至少接下来三年时间之内,公司可能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这种变动无论是业务还是规模方面,甚至是投入方面。”

    夏冬娜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能这么想,其实挺好的,但是我想知道的是三年以后你们准备怎么做。”

    虽然在张建军的眼里,草原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使发展的再出色,恐怕也入不了他的法眼,无法和金山实业集团相提并论。

    可他也知道这个公司是冬夏冬几年全部的心血。

    “说实话,三年以后到底该何去何从,我也没有想好,生物科技公司,这两年在国内市场上非常吃香,但我总觉得咱们公司的业务太单一k了,也许三年以后,我们会想办法调整或者说是拓展公司的业务种类。”夏冬娜稍微思索了一下说道。
604【相同的情感经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