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再做一笔买卖】(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你老这就说笑了,我也是运气好”

    张建军一副老实人的表情,抠了抠头憨憨的说道。

    “褚爷,明儿就是集了,我看你这群羊里有几个结子膘息好得很,是不是打算卖呀”

    张建军的眼睛在褚老头的羊群里晃动了几下,不得不承认,褚老头放羊就是有一手,整个张家湾谁家的羊也没有他的羊膘息好。

    “有这个打算,我老汉幸苦了半年,打算卖掉几个,老了,跑不动了”

    褚老头脱下破旧老布鞋,倒了倒土,人上了年纪,真就是被有心无力的现实所捆绑,这两年好不容易生活好了点,但身体却一天不如一天了。

    “打算卖多少钱啊?”

    张建军突然有了想法。

    “你这娃话问的,当然是想多卖点”

    “褚爷,要不咱爷孙俩再做个生意,就你这几个结子,卖给我算了。”

    张建军突然冒出来的话让一旁的双喜瞬间紧张了起来。

    “军子,你别,一次运气好,可不能一直运气好,买什么结子啊”双喜一边说着,一边拽了拽张建军衣服。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之前的换羊再怎么说也就是一换一,就算亏也亏不到哪儿去。

    但是现在就不同了,这可是几个结子,这年头,大家养羊都是想在集市卖掉,哪有中间收羊的道理,还是眼前这种已经有了不错膘息的结子。

    真到了张建军的手里,还能有什么赚头,别说两个月了,运气不好,就算放到年底,恐怕也长不了更多的膘息,一个冬天出去,这些羊还可能掉膘,绝对是属于那种出力不讨好的活。

    真的不靠谱。

    “你想要买我的羊?”褚老头扭过了头。

    看着眼前面庞稚嫩的张建军,他有些想笑,这娃是魔怔了?得了一次便宜尝到甜头了?还是真把他老汉当大头了。

    “你拿什么买?你能给我现钱?”

    褚老头笑了起来。

    “褚爷,钱的事咱们可以商量,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你到底愿不愿意把羊卖给我?”

    没有理会身旁双喜不断拽着他衣服的手,张建军走到了褚老头的身旁,随后靠着前者坐了下来。

    “看来你娃是真的想买,那好,我们就说说”

    对褚老头来说,他既然决定卖羊,那就是卖给谁都是卖,既然张建军提出来想买,只要价格合适,也不是不行,说不定从这小子身上能多卖点。

    更何况,如果这一次卖个不错的价钱,也算是为之前的事儿找回了场子。

    “我这8个山羊结子,情况你娃也看的一清二楚,膘息都不错,一共掏上2000块钱,就是你的了”褚老头指了指羊群,向张建军直接伸出了两根手指头。

    “2000块?”

    张建军还么吭声,双喜就憋不住了,平均一只羊要摊250块钱,这老家伙也太狠了吧。

    “怎么样?还有心气接手吗?”

    褚老头没有理会双喜,斜着眼看向了张建军。

6【再做一笔买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