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南志强】(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荣盛旅社能够多年在这个地方屹立不倒,这和老板李兴宝是个狠人有很大的关系。

    从开始在这里开旅社,李兴宝就没少被小混混找麻烦,一开始,他也选择隐忍,后来忍不了了,就一板砖下去将小混混头目给拍的头破血流,不过,在混乱中,他也被小混混砍掉了一根手指。

    从此以后,很少有小混混再敢直接找他麻烦,加上李兴宝脑子灵活,和公安局扯上了关系,久而久之,他这个荣盛旅社也就做大了。

    “听口音,南山上来的?”

    李兴宝抬头看了一下张建军,一边给张建军找钥匙,一边随口提了一句。

    虽说是一个县城,但东西南北住的人口音多少还是有区别,比如张建军他们家所在的县城南面,人们说话鼻音明显更重一些,很容易就区分出来。

    “是啊,这一路上,骑个摩托,连冻带乏,可算是上来了”张建军答道。

    李兴宝不由得抬头多看了张建军两眼,这年头年纪轻轻的就骑着摩托车进城,可不是一般人家能具备的。

    “快过年了,进城里来进点年货?”

    李兴宝找到钥匙之后,就起身领着张建军往后院走去。

    “这倒不是,年货在集市都买下了,实话实说,前段时间,囤了些羊绒,这不快过年了,我寻思上来看看城里这两天羊绒啥价”因为通过前世的印象对李兴宝有一定了解,张建军说话也就没那么鬼了,直接透露了这次进城的目的。

    “老板,你在这城里来旅社,应该认识一些来来往往的羊绒贩子吧,能不能给介绍介绍”张建军继续说道。

    “羊绒?”

    李兴宝抽了一口烟,这倒是新奇了,一般临近过年的时候,地面上跑动最少的应该就是羊绒贩子了,毕竟,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每年开春才是羊绒市场最活跃的时候。

    “兄弟啊,我姑父就是收羊绒的,是咱们本地人,家就在鼓楼那边,我把详细地址告诉你,你可以过去问问情况”

    李兴宝想了一下,把张建军领进房间,随后就转身离开了。

    张建军在房子里缓了缓,感觉肚子空唠唠的,这年头,骑摩托车出门,真是折磨人。

    从荣盛旅社出来,张建军找了个小食堂,吃了一碗羊杂碎,然后就顺着李兴宝说的地址,去找李兴宝的姑父。

    南志强,荣盛旅社老板李兴宝的亲姑父,也是D县这两年很有名的羊绒贩子之一,光是今年南志强压在手里的羊绒大概就有大几百斤。

    千万不要小看这大几百斤羊绒,按照今年的羊绒价格,那可就是好几万块钱,有好几万块钱在整个d县,至少算是个牛人。

    “是兴宝介绍过来的?好说好说,张兄弟,快坐快坐”

    南志强看起来普普通通,但那两双眼睛从骨子里透着精明着呢,张建军很佩服这样的人,一开口和所有人都能打成一片,论年龄,这个南志强比他快大两轮了,但他通过三言两语,就让你感觉到你们之间是平等的朋友一样。

    这是做生意人的本领,一般人学不来。

    “这两个月羊绒价格没啥变化,一直很死,成色好的一斤90块钱左右,成色差的也就是60、70块钱一斤”

16【南志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