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我说直觉你信吗?】(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有一说一,南志强卖给张建军的两百斤羊绒在成色上面还是很不错的,以张建军的眼力,自然也看清楚了这一点,要不然他不会那么痛快的就和南志强做了这笔买卖。

    所以,在把两百斤羊绒拉到荣盛旅社之后,他也没有再把羊绒坨子一个个打开再收拾打理一遍。

    ……

    第二天,张建军去了一趟二爸家,结果只有二妈一个人在家,听二妈说二爸去外地了,至于二爸家的几个娃娃,两个在外面打工,一个还在上着学呢,城里打工比农村机会多一些,这年头,只要你肯吃苦,要在城里找一份营生,还是很容易的。

    张建军稍微坐了一会儿,就起身离开了,在二爸不在家的情况下,他也不指望二妈能给他做顿饭吃。

    不是说二妈心坏的不给他做饭,而是他深知二妈太懒了,很多时候连二爸出门回来都吃不上饭,更别说是他了,他再坐一会儿,那就叫不识眼色,自讨没趣。

    从二爸家出来之后,张建军骑着摩托车来到了贸易中心。

    贸易中心就在鼓楼的旁边,而鼓楼则被普遍认为是现阶段D县的城中心。

    以鼓楼为中心,将整个D县城区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东关、西园子、城南、北门。

    如果说鼓楼是整个D县的中心,那么张建军此时此刻所在的贸易中心就是GL区域的中心。

    贸易中心里面卖啥的都有,牲畜市场在这里,农贸市场在这里,就连服装市场也在这里。

    所以,这里就是现阶段D县最繁华的区域。

    虽然以未来和后世的角度看待这种分布的确有些混乱和毫无章法。

    但人类的文明演变总是一步步取得进步的,一座城市的时代演变也是一样的道理,特殊的时代造就特殊的环境和回忆。

    张建军找了个地方把摩托停下来,然后转身走进了牲畜市场,这里面有羊贩子,驴贩子、猪贩子等等。不同于乡里集市每隔十天才有一次聚会,作为一个县城的牲畜市场,这里几乎每天都是人群拥挤的,全县的农民都有可能来这里买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市场里,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张建军点了一根烟,一路慢悠悠的转悠着。

    “大哥,羊绒什么价?”

    张建军转到一个中年羊绒贩子面前,用手抓了抓堆摞在中年羊绒贩子面前的羊绒,他发现眼前这些羊绒坨子的成色并不是很好,至少比不上他放在旅社里的那些羊绒。

    “分情况么,成色好的一斤能有个115块钱,成色一般的一斤有个90块钱左右”

    中年羊绒贩子抬起眼睛看了一眼张建军,漫不经心的说道,很显然,他并不认为像张建军这样的年轻小伙子能有什么羊绒,八成也就是闲的没事瞎打听。

    115块?

    张建军左眼睛连着跳了几下,这就开始涨价了?昨天还只是110块,他昨晚可是刚从南志强那里一斤111块钱买的200斤羊绒。

    这仅仅一夜之间就涨到了115块,即使事先有所预料,张建军这个时候也依旧很激动。

    按照这么个涨法,没几天,羊绒价格就会涨到一个真正的新高峰。

    按耐住内心的激动,张建军冲着中年羊绒贩子点了点头,随后又询问了几家收羊绒的羊绒贩子,大家的口径很一致,他得到了同样的答案,成色好的羊绒的确可以一斤卖到115块。
27【我说直觉你信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