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打算】(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建军,你接下来是什么打算,羊绒都卖了,也算没少挣,是打算直接回去呢,还是再逛逛”

    南志强收回了情绪,不再过多的纠结羊绒价格上涨的事,虽然懊悔,但他也明白,做生意就是这样,有赚有赔,有赚得多也有赚得少,如果这点都想不通,他也不可能在这一行混这么多年。

    “叔,我还正想问你呢,你是城里人,认识的人也多,我想买些羊,你能不能给介绍个靠谱的羊贩子”

    张建军今天来送钱是一个目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这件事,他前思后想了一番,还得找个靠谱的羊贩子,毕竟,这一次,他是另有打算的

    他在城里,现阶段也只认识南志强,所以,就只能试着问问南志强看能不能帮帮忙。

    “牲畜市场卖羊的不是多着呢吗?你直接去买就行了,还要什么靠谱的羊贩子”南志强有些奇怪,以张建军的能力,他不觉得还需要别人给介绍羊贩子。

    “不是,叔,我这回不打算买咱们本地的山羊,我想买寒羊,外地的羊种,所以,看你能不能给我介绍个外地的专门贩卖寒羊的羊贩子”

    “你知道寒羊?”

    在张建军说完后,南志强明显的愣了愣神,关于寒羊这种外地羊,现在在D县的地面上还没有传入,还没有羊贩子贩卖,但实际上,在外地的确有这种羊,他之前也是不经意间听一个朋友顺带提过一次。

    所以,他对于张建军也知道寒羊是很意外的。

    “我这两天在牲畜市场里乱转悠,从一个羊贩子嘴里听了这么一句”

    张建军点了点头。

    而他实际上哪里是从羊贩子嘴里听说的,哪个羊贩子又会跟他说这些,他是根据前世的记忆得知的。

    寒羊这种羊种,是绵羊的一种,最大的特点就是,生长得快,高产多胎,环境适应能力极强。

    特别是繁殖能力这一点,堪称恐怖,2年可生3胎,每胎3—4只,多的可达7—8只。

    对于急于扩大羊群规模,在最短时间里发家致富的张建军来说,买寒羊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虽然寒羊不像山羊那样可以产绒,但是张建军也并不指望通过羊绒来赚钱。

    他昨天晚上想了很久,最终下定了决心,既然要买羊,那这一次就买寒羊。

    寒羊的生长周期比山羊快,他大致算了一下,现在买进母寒羊,等到十月份就能下羔了。

    “我认识一个常年活跃在宁古市地面上的羊贩子,去年我们闲谝的时候,他好像跟我提起过寒羊”

    南志强眯着眼睛想了想,他之前好像就是从宁古市那个朋友嘴里听说的寒羊。

    “太好了,叔,你能帮我联系一下你那个朋友吗”
28【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