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老夏】(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出门在外,需要处处小心,张建军他们找的那家旅社整体条件还不错,虽然每个人40块钱,价格听上去有点小贵。

    但张建军觉得这是应该的,便宜的旅社不是没有,但那种旅社安全系数太低。

    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你运气不好,第二天早上起来会发现你住的房间被翻过,丢了钱财是小事,丢了性命也不是不可能。

    房间里是有洗澡的地方的,张建军难得来了精神,很快就洗了个全身净。一直在农村,话说白了,一年下来,除了夏天抽空去山沟里的小水坝来个狗刨之外,谁还会洗澡,哪里又有洗澡的条件,张建军自从去年重生到现在,还没有洗过一次澡呢。

    在这个特定的环境,特定的年代,农村人常年不洗澡是常态,这不是讲不讲卫生的问题,也没有人针对这一点去评价一个人,至少在农村觉得这没什么。

    “看你小子这轻车熟路的架势,根本不像是第一次出门的”南志强随后也洗了个澡,他盖着被子,背靠在床头,一边抽着烟一边说道。

    张建军给他的感觉太老练了,一路上从出发之前的买票,再到刚才下车之后的登旅社,根本没用他操心,全都是张建军一手来搞定。

    说实话,南志强活了大半辈子,在这个社会上也算是混了几十年,在识人这方面自认为还有一定的眼力。

    但面对张建军,他却总是感觉捉摸不透。

    “你娃是个混社会的料,以后走南闯北,吃不了大亏”南志强继续说道,在他看来,像张建军这样的年轻人,简直就是天生的社会人。

    “叔,你可别抬举我,我愣的屁也不懂,道行还浅的很,说不定哪天被人卖了还给人输钱呢”

    张建军擦了擦脸上的水珠,然后一骨碌钻进了被窝,一分钱一分货,住旅社也是同样的道理,这40块钱的旅社床都不一样,软软的。

    ……

    一夜无话。

    第二天天还没亮,张建军就醒来了,这是他的习惯,从前世就是如此,每次出门在外,他总是很早就醒来,没法做到自然醒,

    一旁的南志强还睡的很死,嘴里的呼噜声不断,张建军轻声慢步,简单的洗了个脸,就出了房间。

    他去旅社前面的街道里买了点早点,等他回来的时候,南志强正好也醒来了。

    “我这就拨电话”南志强揉了揉眼睛,翻身拿起了藏在床头柜里面的大哥大。

    “我的那个朋友他也是昨天下午到华硕市的,一会儿他要去牲畜市场,我们直接去牲畜市场找他”

    两分钟之后,南志强给了张建军一个准确的信息。

    随后,两个人吃了早点,提上行李,退了房间,坐上公交车,直接杀向了华硕市的牲畜市场。

    毕竟是省会城市,沿途,张建军看到了不少的楼层,虽然不是那种动辄十几二十层的高楼,但比D县强多了,D县现在连一个二层楼都没有,全城最高的建筑竟然是古代留下来的鼓楼。

    就是牲畜市场,也比d县太多了,张建军他们到达牲畜市场之后,发现华硕市的牲畜市场不仅规模较大,而且也更规范一些。

30【老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