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老练的小伙子】(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寒羊的价格整体来说在所有羊种里面是不便宜的,但与山羊相比,就要差一些。

    关于这一点,张建军心里很清楚。

    所以,在和高老二讲价的时候,他心里也大概有一个数,高老二想要在价格上蒙他,几乎不可能。

    “建军兄弟,我的意思是这30只母羊,你平均一只给我掏个400块,至于这两只种羊,一只500块”

    高老二眼睛滴溜溜的转,虽然老夏让他要价时差不多点,但谁出来吃苦受累不是为了二毛钱,他要的这个价已经算是照顾老夏的面子了。

    张建军皱起了眉头,高老二要的这个价比他预料中的要高一些。

    “高哥,这个价太高了,你得降降,说个实诚价,我们这来一趟不容易,把羊买下运回去更是还得一笔费用,你这价格要的这么高,我这样买回去太不划算了”

    “而且说实话,我挑的这些羊只能说是从不好的里面挑点好的,将就着买了,真要说起来,你这些寒羊的成色的确一般,虽然都是成年母羊,但基本没什么膘息,说白了就是些乏羊,买回去还怎么怀孕繁殖”

    张建军的话让南志强和老夏的眼睛同时亮了起来,特别是南志强,他打心里为张建军竖起了大拇指。

    这才是像个做生意的,不是一味的求对面直接在价格上做让步,而是一上来就挑剔买卖的货物,让卖主心慌,主动做出让步。

    果不其然,高老二手里握着羊铲的手不由自主的停动了一下,他虽然表现出一副对张建军的话不以为然的神色。

    但接下来还是选择了降价。

    “建军兄弟,这样吧,看你是实心实意买,老夏今天也在这,这些母羊我平均每只给你降20块钱,至于那两只种羊,是真的不能降了”

    张建军对这个降价还是不满意,他继续摇了摇头,然后说出了自己能给的价格,一只母羊平均330块,两只种羊各自400块。

    南志强扭着头笑了一下,张建军杀价这是真的狠,380到330块,这中间可是差了50块啊,老实说,这可比他南志强心里的价格还要低。

    高老二能接受吗?

    南志强觉得悬,搞不好张建军这个价格直接让高老二翻脸了呢。

    “你这哪是诚心买羊,这不是捣乱吗?老夏,你说句话,这个价格我肯定不能卖”果不其然,不知道是真是假,高老二的脸色总之是变了。

    “高哥,做生意讲究的是来日方长、细水长流,你先别急着变脸,我又不是只从你手里买这一次羊,说实话,如果这次回去情况不错,我很快就会再过来,我们多做几笔生意,往后经常打交道,哪个多哪个少你心里还能没数?”

    “我们那边现在可还没有寒羊,以后我说不定能给你介绍买羊的呢”

    没等老夏开口,张建军拉了拉高老二的胳膊,继续说道。

    这让高老二的脸色缓和了不少,他转过头看了一眼张建军,高老二终于意识到,他面前这个看起来很稚嫩的小伙子,实际上却不简单,年纪轻轻能有这样的见识和眼光,还能从容自若的说出这席话,见招拆招,这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具备的。
31【老练的小伙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