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不是个安稳的主】(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此时此刻,张建军都觉得有些丢人,好好的一家人,这是怎么了,大庭广众之下让人看笑话。

    “四哥,差不多行了,也不看看地方”

    张建军上去拉住了张建平。

    “你们弟兄几个能不能长点脑子,还嫌你爸心里不够难受,你妈还在床上躺着呢”

    二爸这个时候也有些看不下去了,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侄娃子现在会变成这副模样。

    被张建军拉住,又被二爸骂了一顿,四哥张建平好歹也是稍微冷静了一点。

    他转身走向了医院交费的地方,往里面交了五百块钱,并且在回来之后,又递给了张建军五百。

    昨天晚上来到医院的时候,里里外外花的钱都是张建军垫的,加起来刚好五百。

    “要没钱的话,这钱你拿着先用,不着急给我”

    虽然张建军知道,就现阶段来说,大爸三个儿子里面情况稍微好一点的就是四哥张建平。

    但是,也仅仅如此,一个在小食堂里给人做饭的厨子,情况就算好又能好到哪里去。

    更何况,四哥两口子也没少给大哥借钱或者还账。

    现在,大妈还躺在病床上,大概需要半个月时间的院住,张建军想了想,这钱他不能着急要。

    “你拿着吧,我身上还有,如果不够到时候再说”

    四哥张建平虽然刚才情绪有些激动,大庭广众之下做的有些过分。但实际上,他只要冷静下来,确确实实做事说话都有一定的水平。

    张建军顺手接过了钱,四哥都这么说了,那他就先拿着,像大妈目前这种情况,也就是慢慢的修养了,花不了大钱。

    “病人的情况好转了一些,但是绝对不能大意,我的意见保持不变,住上半个月的院,好好休养休养,你们商量一下,如果没什么问题,就确定一下伺候的人选,留上一个人就行了,没有必要一大家子人都守着”

    快九点半的时候,昨天晚上那个主治医生过来查房了,他在看了大妈的情况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我看就让彩云上来伺候大妈,其他人都回去吧,毕竟家里一大堆活呢,彩云照顾大妈也方便一些”

    大爸父子四个人全都低着头,一言不发,所以张建军就直接站出来提出了意见。

    他也是从实际情况考虑的,四哥肯定不行,食堂那边请个一两天假还行,但时间长了老板肯定不乐意,那会耽误老板生意的。

    大哥和二哥,包括大爸,家里各自都有地,还有猪羊这些牲口,过不了几天,地里的庄稼得有人锄。大小三个家一年下来全靠地里那点庄稼看能有些收入吧,如果耽误了,那就更惨了,大妈现在的情况毕竟不是很危急了。

    彩云是个女的,是大妈的亲女子,伺候起来也方便和尽心尽力些,这也是张建军没提意让大爸的三个儿媳妇其中之一来照顾大妈的原因。

    “我觉得军子这个主意就好着呢,彩云上来后,可以来我们家吃饭,我连带着把大嫂的饭也给做着,这样节省些,反正我们家离医院也不远”
42 【不是个安稳的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