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生意太硬】(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羊还继续放着,只不过我雇了个放羊的……”

    随后,张建军就把自己的一些事都告诉了大姑父,连带着把大妈住院的一圈事也说给了大姑父听。

    “你大哥到现在还借我400块钱没还呢,当初借的时候说最多半年就还,现在都快2年了”大姑父摇了摇头,没想到他那个大舅哥这么倒霉,摊上张建玉这么个混蛋儿子。

    大姑父一辈子是个老实人,他也有儿子,他的儿子如今也结婚三四年了,虽说没成什么大才,不像张建军这样有大本事,但至少知道老老实实过日子,在他们老两口身边一直很好。

    ………

    张建军和大姑父拉了很长时间的话,然后又睡了一觉,差不多下午五点钟的时候,大姑她们终于回来了。

    “建军,你多会来的?”

    大姑今天在集市上捉了一个猪儿子,表哥李宁骑着摩托拉回来的,在看到张建军之后,表哥也是非常热情。

    他虽然结婚三四年了,但实际上并没有比张建军大几岁,记得小时候他跟着大姑一起来张家串门的时候,就经常和张建军他们一块儿玩。

    所以,这几年虽然都长大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突然见面,也不会认生。

    “我晌午来的,你们捉这个猪儿子多少钱?”

    “不便宜,50块钱呢”

    张建军走过去帮忙把猪儿子提了下来。

    这个时候,大姑和表嫂还有小表姐也从大门外面走了进来。

    “大姑”

    张建军冲着大姑她们笑了起来。

    娘家人来了,大姑很高兴,进门之后,简单收拾了一下,就领着儿媳妇和小女子去给张建军做饭了,嘴上还说着让张建军今天就住在她家。

    “我们村今天有很多人都拉着羊绒去集市卖,但这两天羊绒价格好像掉了,大家基本都没卖,原封不动的又拉回来了,建军,一会儿吃完饭之后,我带着你去找他们,说不定能够谈成呢”

    大姑特意为张建军杀了一只鸡,又炒了两块去年冬天腌制的猪肉方子,吃饭的时候,饭桌上看起来倒是挺丰盛的。

    这把张建军弄的怪不好意思的,他这猛然一来,还让大姑少了只鸡。

    吃饭的时候,大姑随口说道,村里有几家子家里都有不少的羊绒,平时和她们家关系处的不错,一会儿吃完饭之后,她就领着张建军去看一下。

    “表姐,你这茶饭水平还好的不行,做的鸡肉挺好吃的”

    张建军说的是心里话,他刚才夹着吃了几块鸡肉,发现味道真的不错,听说,今天这鸡肉是表姐做的,所以,他就开口夸赞了起来。

    小表姐李玲比张建军大一岁,今年19了,前几年把初中念完就回家了,平时在家不需要干什么重活,没事就帮着大姑做做饭、打扫打扫卫生。

50【生意太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