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从始至终所贪恋的那张脸】(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不同于昨天晚上买的那些羊绒那么顺利,今天大姑带着张建军连续走了七八家,最终才买到了70几斤。

    有两家嫌张建军给的价格太低,他们想卖更高的价格,所以最终生意没做成,剩余的几家,一家也就十几二十斤,几家凑起来才买了70几斤。

    不过,就这,也很快的花掉了张建军接近5500块钱,身上揣着的10000块钱迅速减少到了4500块,这也让张建军只叹气,无论哪个年代,只要花起来,再多的钱也扛不住花。

    “好了,军子,现在剩下最后一家了,就是我们昨天晚上给你说的那家,老白家,家里有30几斤羊绒,成色还不错”

    姑父前面带头,一直向后村走去。

    “老白家吗?”

    张建军心里咯噔了一下,终于又要去老白家了,终于又要和老白家的人打交道了,终于又要再见到她了……

    汪汪汪!

    当张建军他们逐渐靠近那家院子旁边长着一颗高白杨树的人家时,几声刺耳尖锐的狗叫声顺势传来。

    应该是老黑。张建军记得,前世他还给它喂过食物呢?

    “军子,还记得去年你爷回家后向你提起的白家二女子吗?就是这家的,我和你姑父觉得这家的二女子不错,打算给你撮合撮合,看能不能给你说个婆姨”大姑指了指眼前马上抵达的院子,笑着说道。

    “这家人姓白,老两口年龄和你姑父我们两口子差不多,一共生了三个儿女,大女子出嫁了,二女子今年18岁,和你同岁,儿子最小,今年还在上初中”

    “这家人光景实际还凑合,最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婆姨是家里掌柜的,有点二杆子夹带着超级爱钱,女子没啥问题,人也长得好…”

    ………

    没有注意到张建军一脸全部清楚的表情,姑父和大姑你一言我一语自顾不暇的继续说着。

    “老白,在不在?”

    很快,张建军他们就来到了目的地,大姑父扯开嗓子冲着院子里面扬了一句。

    “哎,在这呢”

    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张建军他们一跳,斜过身一看,菜园里蹦出来一道人影。

    “老白,又在捣鼓你那点黄瓜呢?”

    大姑父走到了菜园子前,张建军随同着也走了过来。

    白满强,这家“名义上”的一家之主,一米六的小个子,带着个蓝色布料帽,走路顺拐,脸上胡子拉碴的,看起来就是一副窝囊样,但有一点,人特别老实,没什么心眼。

    “你婆姨呢?赶紧叫出来,我给你领来了个收羊绒的,是我妻家侄,想着把你家羊绒也收了”

    大姑父这么一说,白满强立刻扭头看向了张建军,露出一副有些猥琐但很憨厚的笑容。

    “这是你妻家侄?张家湾的吗,小伙子看着挺顺眼的”
55【从始至终所贪恋的那张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