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悲观】(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不同于刚才在常达家平均花260块钱买一只羊,在接下来的几户人家里,张建军算是让侯明见识了他的讨价还价能力,接下来他们一共又跑了4户人家。

    在第一家买了11只羊,平均一只花了255块钱;第二家买了9只羊,平均一只花了251块钱;第三家一共买了16只羊,平均一只249块钱。

    让侯明感到最离谱的是最后一家,张建军在这家一共买了16只羊,但平均一只羊的价格只有246块钱,直接比在常达家的价格低了14块钱。

    到这个时候,侯明也真真切切的相信了刚才张建军所说的话,他的确是故意没怎么和常达讨价还价的。

    “你这家伙厉害,都说山西人做生意厉害,如果不知道你是d县过来的,我还以为你是山西人呢”

    侯明冲着张建军竖起了大拇指,这年头能以这个年纪就外出做生意走南闯北的,果然都有几把刷子。

    “一共75只羊,幸好我刚才联系了一辆大卡车,要不然怕还装不下呢”

    侯明有些感慨,一般情况下,来这里买羊的羊贩子是不会雇卡车拉羊的,他们都会一路赶着羊群出发,逢市场就进去卖,是真正意义上的去一处卖一处。

    像张建军这样,直接在这里把羊买好用卡车拉回去,那简直太奢侈了。

    “我主要是在我们d县境内贩卖寒羊,所以犯不上一路赶着羊群走这走那”

    张建军笑了笑,这大概就是重生的好处吧,想想前世,他其实和那些真正意义上走南闯北的羊贩子没什么区别,像逢市场就进这种事他也干过。

    这一世沾了重生的光,很多东西他可以站在未来视角,可以让他少走许多弯路,少吃很多苦。

    ………

    “候哥,你的手机号我留了,我回去以后就抓紧卖羊,如果顺利的话,说不定过不了几天我就又过来了,咱们保持联系”

    上午十一点二十,75只羊全部装车完毕,一辆很大的卡车差点装满,雇这辆卡车花了1000块钱。

    在出发之前,张建军把应该给侯明的200多块钱酬劳全部结清,并且顺手多给了侯明一盒烟。

    “没问题,建军兄弟,你多会过来都行,只要提前给我打个电话就可以了”

    冲着侯明挥了挥手,张建军转身就跳上了卡车的驾驶室,示意司机小李出发。

    “很少有人雇车拉羊,老板,你这些寒羊是打算拉回去卖吗?”

    司机小李的年纪看起来没有比张建军大几岁,整个人糊的油里油气,头发焦黄,一看就是长时间跑车煎熬的,听口音应该不是萨克旗本地人。

    “是啊,这么远的路,走一趟可真不容易”

    张建军回了一句,这年头出来跑车给人拉货可不是好营生,运气不好是要送命的,这绝对不是开玩笑,毕竟你给人拉货,是要给人负责安全无损的送到地方的,在这个过程中,什么情况都可能遇到。眼前这个小伙子看情况开的也不是自己的车,应该是打工给老板开车的。
82【悲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