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别扭】(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军子,你一天到晚在外面跑,肯定认识不少人,以后姐这个食堂你可得照顾照顾,都给你那些朋友说说”

    必须得承认,表姐李玲是一个很有生意头脑的女人家,做一行谋一行,她已经知道咋样把食堂的生意做的更红火。

    “我也没认识什么人,不过姐你放心,只要你这边的茶饭水平没问题,以后有多没少我都会向我认识的那些人推荐你的食堂”

    “你们俩个女的开食堂,也不容易,以后有事就说话,能帮的我肯定不会推辞”张建军抬头看向了白芳,以后这个食堂他怕是要经常来了,那种控制不住的想来。

    ………

    张建军他们拉了接近一个小时的话,只可惜从始至终,白芳除了“恩、哦”以及捧着嘴笑一下之外,并没有主动和张建军搭过什么话。

    虽然张建军看得出来,白芳这是因为性格以及害羞放不开所导致的,但他依旧还是有一点失望。

    晚上十一点多,张建军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走向了荣盛旅社,这个点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空荡荡的,现在这年头毕竟还不是他重生之前,没有夜店、酒吧等娱乐场所,也没有烧烤、夜市,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大家天还没黑就恨不得钻到被窝里,哪还会在大街上瞎晃悠。

    荣盛旅社的老板李兴宝倒是没睡,自从后半年打井队多了起来之后,他这个旅社的生意也是一天比一天好,人逢喜事精神爽,这半年来,李兴宝每天的生活算是过的有滋有味,白天睡睡觉,晚上打打牌、喝喝酒,顺带着把钱就挣了。

    这不今天,他就又拉着几个狐朋狗友一起打牌捉老麻子。

    当然,据张建军所知,现阶段的李兴宝还是有分寸的,打牌只玩小的,不是为了发财而赌博,喝酒也只是爱那一口儿,不是职业酒鬼,但以后会变成什么样,那就有些说不准了。

    “咦,建军你回来了,这么快,买到羊了?”

    看到张建军推开门从外面进来,李兴宝有些意外顺口扬了一句,他清楚的记得,张建军是昨天一大早从d县走的,那么仅仅两天,就回来了,是碰了一鼻子灰屁也没有买到,还是真就让他以这么快的速度买到寒羊了?

    “刚回来,差点没把人乏死,运气不错,顺利买到了羊”

    张建军丢下这么一句话就直接走向了他的房间,他是真的困的不行了,明天还得早早起来。

    李兴宝的表情有些错愕,这个张建军还真是一次又一次的让他吃惊。

    ………

    张建军是早上六点多醒来的,他收拾好离开旅社的时候,外面的天甚至还没有亮,没办法,这里的冬天就是这样,天亮的晚黑的早。

    他来到卡车跟前的时候,小李还在熟睡当中,幸好一切正常。

    “我骑摩托在前面走领路,你开车在后面跟着,不要开太快,大早上天怪冷的,别把羊都冻着”

    小李花了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才把车发着,冬天早上的车,本来就难发的要死,加上昨天夜里的天又冷,所以才折腾了好久。

    所以不吹不黑,对于小李他们这些外出跑运输的司机们来说,最痛苦愁人的几件事之一就是冬天早上发车。

    “幸好,昨天最后加的那些油不错,要不然恐怕现在还打不着”

    大冷天早上,很难想象小李竟然被折腾的满头大汗,他从车底下钻出来,拍了拍屁股上的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85【别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