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同行是冤家】(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是啊”

    张建军点了点头,从这一世的角度来说,他和王宁这也才是第二次见面,虽然谈不上很熟,但他也没必要刻意去表露出敌意,生意场上,人情世故、人性圆滑总归是需要讲究一下的。

    “听说你几个月前就把羊绒卖了,你太心急了,我们都没有卖,等着明年开春价格上涨才卖呢,这不趁着没过年还想着再收一点”

    “让我看看你这些羊绒,反正你要卖,如果没什么问题,那就卖给我吧”

    王宁一副替张建军感到惋惜的表情咧着嘴边说着边从张建军的手里接过了羊绒袋子,顺势就把羊绒都倒了出来。

    “这两天羊绒什么价”

    张建军随手掏出一根烟点着,抽了起来。

    “成色好一点的一斤115块,成色一般的85块钱”

    王宁看着张建军的羊绒坨子,双眼有些放光,因为张建军这一百来斤羊绒竟然都是成色好一点的。

    “115?85?”

    张建军眯起了眼睛,看情况,这段时间羊绒价格整体上要比他之前卖羊绒的时候稍微低一些。

    而根据往年的规律,这看起来倒也是正常,每年快过年的时候羊绒价格整体都要偏低一点。

    王宁他们应该就是基于这一点,才非常自信的继续囤积羊绒,认为明年开春以后羊绒价格会上涨的。

    只是他们好像忘记了一点,贩羊绒从始至终都是一个高风险的营生……

    “建军,说实话,你这些羊绒成色不错,这样吧,我都要了,就按市价,我一斤给你115块钱,你看咋样”

    王宁很满意张建军这些羊绒,他双手插兜,一副居高零下的架势,顺着嘴就说出了收价。

    “这恐怕不行,一斤120块钱,少一毛钱都不卖”

    张建军内心冷笑了一下,这个混蛋想的也太美了,捡便宜捡到他身上了,今天这一百来斤羊绒,要是给别人卖,哪怕117、118块钱他也就都卖了,但要是王宁来买,还真就120块钱少一个钢镚儿不能卖。

    “你这生意茬子咋这么硬,当初买王丽云羊绒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斤斤计较过”

    王宁没想到张建军拒绝的如此果断,所以他瞬间转变了姿态,装模作样的给张建军递上了一根烟,脸上堆满了笑容。

    而在张建军看来,这种笑容是极度猥琐的。

    “咱们都是羊绒贩子,这两天羊绒什么价你刚才也说了,市价的确是115块钱左右,可如果我现在还以这个价钱卖给你,那我挣什么?难不成白白替你买羊绒?”

    “你不是觉得明年开春羊绒价格还会上涨吗?那120块钱从我这买还怕赔了?”
90【同行是冤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