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妻管严】(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半辈子净到别人家买货了,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反倒成了卖东西的了,猛然想想,还有些怪难适应的”父亲点着了旱烟锅子,他看向张建军的眼神中满是骄傲,自己这个儿子越来越有本事了。

    都说养儿防老,就现在来看,虽然自己的儿子还没有结婚,但这个老他已经算是防着了,想想自己在张家大事小事吃了半辈子亏,如今这老天爷也总算是看到了。

    “爸,明天咱们就进城进货,把三轮开着,先到城里把活动房子拉回来,然后再跑一趟,把货也拉回来,马上过年了,家家户户都要进年货,我们各自进一些,肯定能挣不少”

    既然父母对开小卖部都很乐意,张建军也就不打算再拖延了,再有个十几天就过年了,现在进货正是好时候。

    ………

    第二天一大早,张建军一家子就开着三轮车出发了,不仅父亲跟着,母亲也说捎带着去城里串串,家里留给杨老四照料一下,反正晚上就回来了。

    算起来有些惭愧,从去年重生到现在,张建军这还是第一次陪着父母一起进城。

    进到城里之后,张建军让父母他们先去贸易中心那边进货,毕竟在该进哪些货这方面父母一定程度上是要比他强的。

    他则去了西园子那边,西园子这边有卖活动房子的,他得先买好。

    花了四百多块钱,张建军买了一间二手活动房子,听卖活动房子的老板说,这个活动房子虽然是二手的,但基本上没怎么使用,安装起来封闭的很,比新的差不了多少。

    把活动房子的所有部件全部装到三轮车上面,直接就装了小半车,张建军呲了呲牙,早知道今天再问别人借一辆三轮车了,这辆三轮车拉这些小部件,一会儿基本上就买不了什么货了。

    把这些小部件拉回去组装起来,下面在裹上水泥之类的东西固定好就可以使用了。

    当然,他买的这个活动房子是家用小型的,如果是打井队那种大型的,恐怕部件就多了,不是一辆三轮车就可以拉下的。而且哪怕是旧的,价格恐怕也不止四百块钱。

    ………

    “把这些糖、花生、柿饼子、枣多买点,烧纸也买一些”

    父母过了半辈子的日子,每年过年或多或少的都会买各种年货,毫无疑问,他们是知道哪些东西过年这段时间最好卖的。

    所以,当张建军来到贸易中心的时候,他们已经挑买的差不多了。

    张建军大致听了一下,果然是内行,父亲刚买的这些东西,在快过年的时候,无疑都是最好卖的。

    “老板,把这个汉斯啤酒给我来20箱,不过我今天拉不了,我把定钱给你付了,你先给我放着,我明天再来拉”

    “除了20箱汉斯啤酒,再给我来5箱大西北白酒,和啤酒一样,也先给我放着”

    张建军对着商店老板说道,顺手掏出了300块钱放到了柜台上面,算是定钱。

    但说实话,他这个举动把这家商店的老板吓了一跳。

    张口就是20箱啤酒,5箱白酒,这几乎是他店里的全部库存了,眼前这个小伙子是真的要还是喝高了在这里吹牛逼呢?
96【妻管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