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真配?】(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表姐的突然离开让张建军有些始料未及,他偷偷的瞄了一眼白芳,这算是机会吗?

    “我们去前边看看吧”

    张建军指了指前面一家女装店铺说道。

    白芳的表情倒还好,也许她并没有像张建军那样“心怀鬼胎”吧。

    “白芳,你来看看这件长妮子,我觉得挺适合你的”张建军先白芳一步走进了女装店,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店铺墙壁上挂着的一件红色长妮子。

    “我…要不算了吧”白芳有些扭捏,她不傻,这家女装店看上去装修的相对豪华,里面卖的衣服肯定也便宜不到哪里去。

    她和张建军不一样,张建军一年下来要挣多少钱,花个100来块钱买件衣服,的确不疼不痒。

    但她不行,她家里的条件本身就一般,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念书呢,几个月之前,父母咬牙给她凑钱开食堂可不是让她挣了钱就先尽着自己乱花的。

    为了避免试完衣服买不起的尴尬,她觉得自己还是直接别试了。

    “算什么算,来到来了,赶紧过来试”张建军不管不顾,鬼使神差的直接过去拉住白芳的胳膊,把她拉到了店里面,顺手把红色长妮子递到了白芳的手上。

    “我……”白芳顿时一脸通红,有些不知所措。

    “就是嘛,赶紧穿起来试试,小两口子真般配,是不是要买结婚的衣服,先把这件长妮子穿上,我再给你配个裤子”

    这家女装店的老板同样是一个中年女人,她捂着嘴笑了笑,示意白芳赶紧换上红色长妮子。

    而她嘴里与此同时飙出的这句话直接让现场的气氛陷入停滞

    不仅仅白芳一下子满脸羞红的转过了身,就连张建军都有些吃不消,眼神有些闪躲。

    不过,张建军倒是很受用,他没有主动解释什么,只是转而让中年女人再找一个女士裤子。

    “啧啧,我就说吧,小姑娘人模样长的俊,个子又高,穿着这件红色长妮子,太有气质了”

    当白芳扭扭捏捏的穿着红色长妮子转过身,当她的脸上还留有余红的时候,张建军怔住了。

    他不知道该用什么的词来形容此时此刻的白芳,不是性感,不是妖艳,也不是端庄,就是最朴实的气质。

    毫不夸张的说,此时此刻的白芳满足张建军两世人生对意中人的最完美想象。

    “你看……咋样”

    白芳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张建军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她挺想得到张建军的评价的。

    “非常配,你穿这件衣服太好看了”

    张建军从“痴呆”中反应了过来,他双手在腰间蹭了蹭,尽可能的掩饰自己内心的砰动。

    “来,正好把这件裤子也换上,这是我专门照着这件红色长妮子为你搭的,你穿上一定合适”
99【真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