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不再那么陌生】(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钱我已经给了,你不用管了”

    张建军摆了摆手,假装不经意间的说道,这让白芳明显的愣了愣神。

    怎么就给了。

    “你真的给了,还是别买了吧,挺贵的”

    “一共多少钱,我给你,咋能让你掏钱呢?”

    白芳手忙脚乱,来不及把新衣服脱下来,赶紧在自己拿着的那个布包里捣鼓着要给张建军找钱,在她的认知中,张建军并没有给她掏钱的义务,直到现在,她和张建平甚至还不是很熟悉。

    “算了,你别找了,你这两件衣服加起来本来也没多少钱”

    张建军怎么可能让白芳给他找钱,那不就有些白忙活了吗。所以他急忙走过去,拉住白芳,别让她把钱拿出来。

    “赶紧去把新衣服换下来,让婶给找个塑料袋装起来,你就不要操心钱的事”

    张建军直接从白芳的手里抢过了包,“我一个大男人,和你们俩个女的出来买衣服,咋还能让你们掏钱,等我表姐来了,我给她也买一身,你要实在过意不去,等我以后去你们那个食堂,多给我做点好吃的就行了,呵”

    张建军正说着,店铺外面,表姐李玲恰好进来了。

    “姐,你来的正好,看白芳这身衣服咋样,你要觉得不错,也买上一身,我掏钱”

    张建军赶紧走到表姐跟前,无论如何,尽量在不让白芳觉得他别有用心的基础上,让她接受他买的衣服。

    “是挺好看的,建军,你说你掏钱,真的吗?”

    表姐倒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张建军反正有钱,愿意掏那正好,她和张建军之间用不着谦让,很熟悉了。

    “没错,你要觉得好,那就照样也买一身,钱的事不用你管”

    “婶,给我表姐也来一身”

    ………

    最终,张建军花了六百块钱,给表姐和白芳一人买了一身新衣服。

    而白芳在得知一身新衣服要三百块钱的时候,也是直接张了张嘴,这太贵了,她长这么大,就没有穿过这么贵的衣服,甚至穿这么贵的衣服出去,都有些浑身不自在。

    她有些后悔,今天真不该来买衣服,莫名其妙让张建军破费这么多,弄的挺不好意思的。

    她有尝试过给张建军钱,但奈何张建军根本不要。

    最终,她只好和李玲偷偷商量了一下,两个人合伙给张建军买了一双皮鞋,一人花了30块钱,30块钱与300块钱相比,十倍的差距,但这至少可以让她心里稍微平和一些。

    张建军这边自然是高兴到骨子里了,虽然是表姐和白芳两个人给他买的皮鞋,但在他心里,直接把表姐给忽视了,这就是白芳给他买的皮鞋。

    老天爷,我张某人这是要到达人生巅峰了啊,女神给我买鞋,太舒服了。
100【不再那么陌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