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不再单薄】(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张建军回到家之后,第一时间就把陈阴阳给的那个三角符拿了出来。

    “这有用吗?”

    母亲接过三角符,有些怀疑。

    “谁知道呢,陈阴阳说顶点事,要不给放在胳膊下面试试吧”张建军摇了摇头,这种事谁也不敢直接下定义,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陈阴阳说这一两天还认不成亲,必须得等到正月二十以后,让我们先把各种东西准备好”

    “那就等吧,但愿你妹妹能稍微消停一点,把这一两天坚持过去”父亲叹了一口气,拉扯一个娃娃,哪有那么容易。他想起了张建军小的时候,那真的是一件又一件麻烦事,没少折腾他,特别是张建军小的时候,比较调皮捣蛋,有时候更是把他气的牙痒痒。

    “你们不用担心,碎娃娃嘛,我估计把干爸一认,也就松动了”

    喜奎他爸临走时放下这么一句话。

    而让全家人都难以置信的是,当天晚上,彩艳就真的不怎么哭了,没有白天那么厉害。

    “这是真的管用了吗?”

    张建军乍了乍舌,陈阴阳给弄的那个三角符真的有魔力吗?要不说这世间有很多事用科学你一时半会还真的解释不清楚。

    当然,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全家人都可以松一口气了,只要彩艳的情况好转,那比什么都强,全家人围着她转了这么长时间,可以说,这个小家伙现在已经成为了张建军他们家新的中心。

    “小彩艳将来不得了,听老人说,一般小时候爱哭的娃娃将来都能有出息”

    第二天早上,爷爷来到张建军他们家,瞅了一眼小彩艳,咧着嘴说道。

    这直接让张建军翻白眼,“我大哥小时候倒也是爱哭,还请了个干爸,你看现在混成啥了”

    张建军这句话一出,爷爷立刻尴尬的收起了笑容,他那个大孙子不争气,每次有人提起来,他就不由自己的满肚子的气。

    因为说实话,他这一堆孙子里面,除了张建军之外,他最疼的就是老大张建玉,毕竟张建玉是他第一个孙子,小时候和他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也长。

    他本来是盼着大孙子能够出人头地,别的不说,单就是给其他的弟弟妹妹带个好头、做个榜样。

    但谁成想,会弄成今天这副光景。

    “这娃说话没大没小”父亲刮了张建军一眼,意思是你爷这么大岁数了,心里已经够难受了,你还故意说这些话刺激他。

    “嘿嘿”

    张建军过去拉了拉爷爷的胳膊,随后拿起旱烟锅子给爷爷装了一锅子旱烟。

    “既然这次提了认干爸这个事,那就趁时间把这个事弄成了,碎娃娃认个干爸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我看就不要再拖延了”

    今天彩艳的情况无疑又松动了一些,所以父亲嘀咕着说认干爸的事就要不先算了。

    爷爷听到后,觉得还不如趁热打铁呢,既然喜奎他爸已经答应了,而且陈阴阳那边给了日子,这次就直接认了。

    “我也觉得这次就直接认了,谁知道我妹妹哪天又想起来哭个不停呢”

    两天后,张建军家里聚集了很多人,张家没事的人都来了,除此之外,张建军昨天去舅舅家把外爷也找来了。

105【不再单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