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现在的人真能】(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建军,我是不好意思接你的电话,也不好意思主动去找你,我这个吃了50年盐的人还不如你这个吃了十几年盐的娃娃,说出去都丢人”

    “不过,今天你娃既然来了,我还是得厚着脸皮张一下口,依你来看,这羊绒价格一时半会还有可能上涨吗?”

    南志强像是看到了救世主一样看着张建军,因为截至目前,张建军的预测都是对的。

    “不好说,上涨是肯定的,但这个具体时间我真不知道,有可能是一两个月,也有可能是一年后”张建军摇了摇头,他这等于是说了几句废话。

    可事实上就是这样,按照前世的记忆,羊绒价格反弹时间是在四月底,现在二月初,算算时间,只要再坚持两个来月,情况就会好起来。

    但问题是,随着他的重生,很多事情的原有轨迹都不确定性的发生了偏移,就比如他明明记得前世同时期的羊绒价格是100块钱左右,只掉了10几块钱,可现实却是,现在同时期的羊绒价格已经掉了30几块钱。

    基于这种情况,他确确实实不敢贸然下结论,万一他的结论反而进一步坑害了南志强,那到时候他怕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假如他现在告诉南志强,羊绒价格在四月底会迎来反弹,可到时候不反弹怎么办?

    “连你也不确定吗,那估计是完了,哎”

    南志强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也不管那地上冰凉冰凉的,身体能不能受得了,继续有气无力的收拾抖落着羊绒坨子,

    “叔,今年咱们d县囤积羊绒的,像你这样现在堆在库房里的多不多?”

    张建军顺手递给了南志强一根烟,并且扶起南志强走向了库房外面,他刚才也看明白了,南志强这些羊绒坨子没什么要收拾的,而南志强之所以这样一直蹲在库房里收拾一下,实际上是有些魔怔了,他可能觉得这样心里稍微好受一点吧。

    “应该不少,反正我认识的那些羊绒贩子手里多多少少都囤积了一些,有些人比我还要囤积的多”

    “你问这个干嘛”

    来到院子外面,南志强的精气神看起来稍微好了一点。

    “没什么,我就随便问问”

    张建军的瞳孔缩了缩,他的脑海里刚才突然冒出来了一个全新的想法,也是一个非常大胆的想法。

    只是这个想法想要付诸行动,还需要一个过程。

    “叔,你也不要太愁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说不定过几天羊绒价格就反弹了呢”

    南志强现在这种情况,张建军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以,他在留下一路安慰的话之后转身就离开了

    从南志强家离开之后,张建军打算不在城里瞎串了,他准备马上回一趟家,把之前买的太阳板送回去,然后出一趟远门……如果这趟远门出的有所收获,那到时候拉南志强一把也只是顺手的事。

    ………

    “这次对了,爸,你把那个黄色按钮按开”

    第二天下午,张建军花了整整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勉强把太阳板安好。

    这人一旦没什么文化,关键时候,安个太阳板都费劲,刚才连续几次都把电线接错了。

    为此母亲还质疑他本身就买了个坏太阳板呢。

    “哒”
109【现在的人真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