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尴尬】(1/2)
作者:七月的暴风雪
    “哪有,能凑合着吃就不错了”白芳微微一笑,露出了她那对非常可爱的小虎牙,把张建军看的那个心痒痒的就像是猫抓了一样。

    “你这大早上进城是有事吗?”白芳瞅了瞅张建军停在门外面的摩托,今天早上的天可不暖和,张建军这么早扛着寒冷进城,应该不是进城来闲耍的。

    “我打算去趟外地,争取早点走,早点到,所以天没亮就从家里起身了”

    张建平三下五除二就把一盘子炒米饭打扫了个干净,擦了擦嘴说道。

    “难怪呢”白芳点了点头,她偷偷的看了一眼张建军,眼前这个小伙子真的很有本身呀,随口一说就要去外地,她虽然没有出过门,没去过外地,但也知道出一次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张建军很想坐在板凳上烤着炉子,和白芳多拉一会儿话,但是时间不等人,他得赶紧走,大早上进城就是为了能赶上最早的一辆班车,如果只顾着和白芳拉话了,那成了什么。

    所以,随后他也就直接离开了食堂,在把钱存到银行之后,老规矩,把摩托寄存到了荣盛旅社,然后就直扑车站。

    他这次要去的明东市距离d县1200多公里,是非常遥远的,而且d县与明东市之间是没有直达班车的,所以,他只能先从d县坐班车到省城,然后再从省城坐火车到明东市。

    从中国地图的大版块来看,明东市在d县的东面,省城也在d县的东面,也就是说,省城在d县与明东市的中间。

    而从距离上来看,d县距离省城有700多公里,省城到H省的明东市又有500多公里。

    来到车站坐上班车之后,张建军就随手从皮包里拿出一本书看了起来,不是什么巨著,只是一本家喻户晓的《西游记》,这是他刚才从白芳那里借的。

    从d县到省城,坐班车保守估计就得11个多小时,期间光是睡觉那也太无聊了,所以他就随手借了这本书,打算一路上看看,打发一下时间。

    以他前世今生的文化水平,能一字不拉的看全《西游记》,这已经非常不错了。

    今天去省城的人还是比较多的,班车上的空位基本没有了,张建军身旁做着一名扎着马尾辫的女的,当然,他也不知道这个女的已经是女人了还是女孩,总之围着围脖,从侧脸来看,颜值不低。

    张建军估计这个女的肯定是住在城里,看她的穿着打扮,不像是农村人。

    “能帮我拧一下吗?”

    班车走了有一会儿,张建军正看得津津有味,孙猴子要被唐僧从五指山下给救出来了,身旁的女的突然碰了碰他的胳膊,并且递过来一瓶罐头,低声询问道。

    “噢,可以,你等一下”

    张建军调整了一下坐姿,把书放到一边,顺手接过了罐头瓶子,用力一把拧开。

    “谢谢”

    张建军这一次终于看清了,当这个女的转头冲着他说谢谢的时候。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应该还是个女孩,因为她的面容很稚嫩,张建军瞅这情况,这女孩的年龄估计比他也大不到哪里去,搞不好比他还小呢。

    “你要不要吃点,我这里还有一瓶”女孩顺手拉开她怀里黑色包包的拉链,又从里面拿出了一瓶罐头。

    “你吃吧,我就不要了”张建军急忙推了回去,帮人家拧一下罐头瓶子就要吃一瓶罐头,那他成什么人了。
111【尴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