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七 充当打手(1/2)
作者:寒塟
    按照十一号的要求,张墮卖命的为十一号输送了十几天的灵力,换来了十一号百分之二百的能源储备。

    同时也让张墮感觉到了十一号作为他那个世界科技巅峰产品的强大。

    眼下一切准备就绪,张墮和十一号能做的就是等待所谓的引力扭曲,然后趁机离开这个禁地。

    到了这最后时间,张墮心神反而平静了下来。他坐在飞船中,让自己放松心情。

    十一号则是在不断的推算各种数据,以确保万无一失。

    随着十一号所说的时间临近,张墮也感觉到了这个禁地的异样。

    这里的灵力变得有些紊乱,一会儿浓郁,一会儿又很稀薄,甚至连这里的重力也有了小幅度的起伏。

    这一系列的变化,预示着他们即将离开的时间越来越近。

    十一号在为飞船做最后的检查,以保证飞船能在他离开后按照他设置的程序进行运作。

    为了保险起见,十一号又操作飞船变成巨型机器人,开启重聚变系统,补充了一次能源。

    “这机器人,真是我前世梦寐以求的梦想啊,可惜现在不能带它离开,这要是带出去真的是狂拽酷炫的一批啊。看来出去后要努力变强,早日能带着这东西出去也是很不错的一件事。”张墮看着外形颇为威武的机器人,心中暗道。

    “十一号兄,你们的战斗力应该很强吧?”张墮早就想问这个问题了,只是前些日子有些不太好开口询问,但是现在他和十一号相处了这么些时间,心中的那一份不好意思也已经消除了。

    “在必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武力,但是一般情况下,我们不得对外星球上的生命进行滥杀无辜。”十一号说道。

    “那就是你很强了?”张墮眉头一抬,有些兴奋的问道。

    “如果按照你们体内存储能量的多少来判断强弱,我比你强。”十一号直言道。

    “那肯定啊,就算是用这些能量直接照脸呼,也够元婴期的任何修士喝一壶了。”张墮耸了耸肩膀,十分肯定道。

    “不,我可以最大化的利用这些能量战斗,我的数据库里面有庞大的战斗数据,而且还可以不断升级。”十一号淡淡的解释道。

    “哦?”

    听到十一号说,他可以升级,张墮顿时来了兴趣。

    自从十一号变成铠甲后,张墮就一直寻思这这件事情。

    若是可以让十一号辅助自己战斗,那么他在这个世界中拥有的战斗当时便是绝对的独一无二。

    而且十一号充满能源可是需要自己二十次全状态的传输灵力,可想而知就算十一号无法达到化神期,那在元婴期也绝对是堪称无敌的存在。

    这简直就是一个同阶无敌的超级大手啊!

    “你在考虑让我为你战斗?”十一号看出来张墮的所思所想,直接开口问道。

    “可以吗?”张墮有些期待的看着十一号,询问道。

    “作为对使用你体内能量的交换条件,我可以很在你身边,在你受到伤害的前提下,出手保护你的安危,但是你不能主动让我去伤害其他生命体。”十一号提出了要求。

    “可以可以!”
第一百六十七 充当打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