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 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1/2)
作者:各位晚安
    (特别篇与正文不是一个世界,可以理解为另一个世界。这章的黑羽和江户川与正文的不是一个人。请不要再喷了。)

    东京的夜晚。

    雷雨交加,一道闪电划破天际,刹那间点亮了灰暗的天空,伴随着闪电而来的是使人震耳欲聋的雷声。

    天上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本来就阴沉的街道蒙上一层朦胧的雾。

    “嗒,嗒,嗒”,声音由远及近,一个黑衣青年走在小巷内。他的脚步很从容。

    走到小巷的尽头,青年停下脚步。他看向前方深不见底的黑暗,说道:

    “出来吧,我发现你了。”

    黑暗中亮起两点不详的红光,随后显出一个奇形怪状的人影。它手里拿着枪。

    “海帕杰顿,你想怎么样?要杀我尽管来吧!不过,我的枪可不是吃素的!”

    宇宙人抱着必死的决心恶狠狠地说道,可颤抖的手暴露了它。

    此时的西奈却没有立即发动攻击,他穿的黑衣不知什么时候换成了蓝色西服,上面还带着领结。脸上也戴上了一副黑框圆边眼镜。头上多了一根呆毛。他靠在墙上。

    “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大古)

    宇宙人的声音都在颤动。

    “真相,只有一个!”

    西奈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宇宙人。

    “你的小腿处沾有泥,说明你慌不择路;

    我刚才明明看见了你因为过度慌张而跌倒,按理说你的手上也应该沾上泥才对,可是现在你的手上却只有污渍,这就说明你刚刚因为紧张而导致手心出汗把泥融化了。

    由此可见,你现在的心情极度紧张。而你用来保命的枪里有子弹的话你又怎么会如此慌张呢?所以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此处应有柯南专属bgm)

    西奈推了推眼镜,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

    小巷外,与西奈同一服装的小孩也推了推眼镜,暗暗说道:

    “看来,又有一个新的对手了呢。”

    宇宙人反而放松了起来,他大笑着,然后,朝西奈开了一枪。

    “砰!”

    ………

    西奈的身影缓缓倒下。

    主角卒,全书完。撒花~撒花~

    (咳咳,开个玩笑。)

特别篇 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