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怠惰的魔王
    这是第二次上架感言了,老书因为把控不了人设和剧情已经蹦蹦蹦了,新书的话目前问题不大,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本书,上本扑街的那本均订200+,天知道我是如何坚持下来继续写的。

    所以作者的玻璃心真的伤不起了,这本书已经收藏一万三了,算是不差了的,如果哪里有写的地方就请多多提点,还有请务必支持正版,因为作者也是要恰饭的!

    现在作者还在勤工俭学中,本以为上到二月中旬的,没想到疫情一来直接工作到现在,差不多有两个多月了,十号左右就辞职,到时候更新就稳定下来,希望大家能多多体谅一下我,每天过着朝八晚八的生活,因为手残党的缘故,经常被管工骂,从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麻木和习惯,有时候真的佩服自己。

    加更的话,每天保底一更哒,每过五百均订加一更,以一万三的收藏基数,这样的条件应该不算过分吧?

    因为现在还在上班,没多少码字的时间(现在码字都是在坐公交车上下班或是从吃饭时间里挤出来的),所以加更会以欠更的形式在这个月内补上,到十号以后基本就时间充足了,希望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