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被强行拉出来接客的叶逍(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慈航师姐。”

    站在紫竹林外,叶逍看着从竹林中走出的身影,丝毫没有掩饰脸上的惊喜。

    虽然他在过来的时候并没有掩盖自己身上的气息,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慈航居然会主动迎出来。

    要知道,以前他来找慈航,可都是自己主动进去的。

    除了第一次有黄龙真人躲在外面偷看慈航洗脚,慈航出来抓人,其他时候慈航从来没有主动出来过。

    然而这一次慈航在知道他来了之后居然主动迎了出来,由此可见,虽然他在慈航身上花费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是攻略的进度还是不错的。

    只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三清小徒的身份着实是给他制造了不少的便利,不然的话就算是像他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善解人意的三好男人也未必能轻易接近慈航。

    毕竟,攻略的前提首先也得要能接近是不?

    看到站在竹林外的叶逍,慈航眼底闪过一丝喜悦,不过随即就被她压了下去。

    面无表情的看着走过来的叶逍,慈航停下脚步,淡淡道:“你还知道来我这?我还以为你在外面忙着做那些大事,都把我忘了呢。毕竟,你现在可是厉害得很,连师尊都被你惊动了。”

    如果是一般人,看到慈航这种表现,指不定就手足无措了。

    说实话,以慈航的气质容貌,做出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冰冰的样子,讲真还是挺唬人的。

    但叶逍是谁?

    以他的高(bu)情(yao)商(lian),又怎么会慈航这种故作冷漠的姿态所迷惑?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如果慈航真的生他气了,又怎么会主动出来迎他?

    所以,尽管慈航表现的很冷漠,但是叶逍还是笑嘻嘻的凑了过去:“慈航师姐这是哪里话,我怎么可能忘了师姐你呢?”

    一边说着,这弔人居然还得寸进尺的拉起了慈航的小手。

    既然慈航都主动迎出来了,那么他觉得自己接下来也应该主动一点。

    面无表情的瞥了一眼拉着自己小手的那只爪子,慈航终究还是没说什么。

    见状,叶逍也是明白自己的猜测没有错。

    慈航并没有真的生气,接下来只要他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让慈航有个台阶下? 那么这一关也就算过去了。

    想到这里,叶逍也是主动拉着慈航的小手朝着紫竹林里面走去? 与此同时? 边走边解释道:“师姐啊师姐,其实这次你是真的误会我了。师弟我来昆仑山? 哪次不是想着师姐你呢?这一次实在是因为广成子师兄把我缠住了,所以才没办法第一时间来见师姐。这不? 我刚从广成子师兄那里脱身? 就来找师姐你了。”

    听到叶逍这么说,慈航的神情也是略微舒缓了一些。

    所以说,是因为广成子师兄吗?

    她记住了。

    几乎是同一时间,桃源洞? 正在和玄都大法师交流一些修行上的心得的广成子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

    揉了揉鼻子? 广成子也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他都是大罗金仙了唉,怎么还会打喷嚏?

    莫非是有人在背后议论他不成?

    此刻的广成子还不知道,因为某人的一番话,他现在已经出现在了慈航的黑名单上了。

    ............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叶逍就暂时在紫竹林住了下来。

    正所谓人生得意须尽欢? 因为元始天尊搞得这么一出,他原本计划好的诱拐慈航恐怕已经难以实施了。

    毕竟? 三教弟子齐聚昆仑,听三清论道? 云霄、石矶作为截教弟子,肯定都会来? 嫦娥虽然不是截教弟子? 但是有他的这一层关系在? 指不定也会来。

    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怎么诱拐慈航去过二人世界?

    所以,他也只能珍惜一下众人还未到昆仑山的这段空闲时间了。

    至于这段时间他待在紫竹林里是品尝各种美食,还是品尝点其他的什么,只能说,不足为外人道也。

    可惜,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以三教弟子的平均实力,从各地赶到昆仑山并耗费不了太多时间。

    因此,叶逍也没在紫竹林里逍遥太久,就被抓了出来跟玄都大法师还有广成子去迎接、安排来到昆仑山的三教弟子。

    没办法,三教弟子人数加起来着实不少。

    其中,阐教弟子还好,回到昆仑山就跟回家了一样,自然无需什么特殊的安排,但是占了大头的截教弟子如果没有人组织安排的话,一窝蜂的涌进昆仑山,指不定会弄出点什么乱子来。

    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才有了叶逍、玄都大法师、以及广成子组成的这迎宾三人组。

    在这三人当中,玄都大法师身为三教大师兄,老子唯一的亲传弟子,不管是阐教弟子还是截教弟子显然都得给他个面子,因此有玄都大法师在,肯定就能镇得住场子。

    而广成子作为阐教大师兄,这里又是昆仑山,他代表阐教出来做出迎接和安排,不管从什么方面考虑都没有问题。

    至于叶逍,也不能说是凑数的吧......

    玄都大法师代表人教,广成子代表阐教,总得有个人代表截教吧。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截教在昆仑山的除了通天教主之外就只有叶逍了,不找他找谁呢?

    并且,叶逍怎么说也是通天教主的亲传弟子,一般截教弟子他还是能镇得住的,而且他还是这次事件的主要诱因,因此也勉强算是有资格站在这里代表截教。

    就这样,玄都大法师、广成子还有叶逍三人就这么站到了昆仑山山门外,负责起了迎宾的任务。

    说实话,在叶逍看来,这样的迎宾招待工作其实是挺掉价的。

    别人家的迎宾招待,哪个不弄一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站在那里养眼?

    结果他们这居然就只有仨男的。

    这就算了。

    在这三人当中,他自己好歹也算是个颜值担当,还能给即将到来的师姐师妹门养养眼,可玄都大法师和广成子呢?

    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玄都大法师和广成子,叶逍心里暗暗摇头。

    这是他见过的最差的一次迎宾招待工作了。

420.被强行拉出来接客的叶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