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重逢(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商部落。

    一段时间过后,面对昆吾氏的大军压境,避战不出的商汤出乎意料的并没有什么动作,佛教也并没有动什么手脚,以至于守在这里准备当一手关键先生的叶逍颇有种蹲空气的尴尬感。

    当然了,这一切其实都在叶逍的算计当中——其实他在下一盘大棋!

    咳咳!

    然而,就在叶逍想着要不要做点什么事情缓解一下尴尬的时候,却突然心生警兆。

    身为圣人门徒,同门之间肯定是有特殊的联系方式的。

    只不过,除非情况紧急,否则也没人会去用这种方式就对了。

    而叶逍刚刚就是收到了求救的信号。

    他并不知道求救的人是谁,因为这种信号是不分身份的,一经发出,只要是附近的截教弟子就都能收到。

    但是叶逍猜也能猜出来,这多半就是通天教主新派来的人了。

    毕竟,他之前在传消息回去给三清的时候,是提了建议让再派点人来的。

    可问题是,这里是在人族境内,有什么东西居然能逼得一名截教弟子发出紧急求救信号?

    一瞬之间,叶逍脑海中就闪过了“佛门”这两个字。

    昆吾氏伐商部落,成汤避战不出也就罢了,就连佛门也一直没有动静,这无疑是不正常的。

    如果说,佛门把派来人族的力量调走去针对三教的援军,商部落里并没有留下什么力量,这就讲得通了。

    心里闪过几分担忧,叶逍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就朝着信号传来的方向赶去。

    虽然不知道是谁在求救,但不管是谁,他都要尽力去支援才是。

    沉渊剑出鞘,叶逍直接人剑合一,化作一道剑光,这一刻,他可以说是把速度拉到了极致,因为他冥冥之中感觉到,能被通天教主派来协助他的,肯定是他熟悉的人。

    在这些人当中,不管是哪一个,万一是因为他没有及时赶到而出了问题,他都无法原谅自己。

    剑光在空中划过一道长虹,为了尽快赶路,叶逍甚至连遮掩行踪都顾不得了。

    而在这种全速赶路的状态下,叶逍很快就来到了距离人族帝都不远处的一座荒山之中。

    不过,急着赶路的叶逍并不知道,望着这道划破长空的剑光,正在带人四下搜寻金灵圣母踪迹的度厄真人当即就傻眼了。

    “谁能告诉贫僧,为什么他没有受到丝毫压制?”

    望着远去的剑光,度厄真人一脸不解的喃喃道。

    闻言,站在度厄真人身边的两个僧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也是摇了摇头。

    于是,度厄真人沉默了。

    本来吗,在收到了弥勒的传信之后,刚刚处理完赤精子的度厄真人立马就开始带人过来搜寻金灵圣母的踪迹。

    毕竟,虽然金灵圣母重创了弥勒而且还逃脱了,但是在阵法以及一众佛门弟子的合力下,金灵圣母自己也是受了重伤。

    在这种情况下,只要能找到金灵圣母,以她现在的状态恐怕只能任人宰割。

455.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