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忧思(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师姐你是最强的行了吧,我相信师姐你只要疗好了伤,等以后遇到他们绝对会让他们好看。不过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得先治疗一下师姐你的伤势才对。来,师姐,张嘴,啊~”没好气的顺着金灵圣母的话说了两句,感受到倚在自己身上的金灵圣母的无力,叶逍也是赶紧取出一粒九转金丹喂了过去。

    尽管现在身受重伤,连独自站立都有些困难,但是金灵圣母还是没忍住瞪了叶逍一眼——疗伤归疗伤,你这种哄小孩子吃药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平时,叶逍肯定就怂了。

    但是这一次,叶逍却是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

    “师姐,其实你可以直接走掉的对吧?以师姐的实力,就算受到了九州结界的压制,想要走的话,肯定没人拦得住你,师姐你也不会受这么重的伤了。我猜,当时师姐你一定是不甘心就那么轻易放过那些人吧?但是师姐你有没有想过,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如果师姐你出事了,就算以后我将他们全杀了,那又能改变什么呢?他们的性命就算是加起来,又岂能比得过师姐你一根寒毛?”

    听着叶逍仿佛亲眼所见一般的说出这番话,金灵圣母原本还很强的气势却是一点点的弱了下来。

    当时她确实是可以直接走的。

    但是,被人伏击如果不打回去,那还是她金灵圣母的风格吗?

    所以就这样咯,围攻她的佛门弟子被杀了大半,弥勒也被她重创,但是作为代价,她自己也同样被重创,最后还是借着七香车才堪堪逃脱。

    如果不是叶逍及时找到她,最后结果如何恐怕还两说。

    也正是因为如此,面对着突然强势起来的叶逍,她才会觉得有点底气不足。

    毕竟,叶逍也是为了她才发火,而从某种角度来说,也的确是她做错了——虽然她自己并不觉得自己错了就是了。

    看着气势大为缩水,因为自知理亏所以选择了沉默不语的金灵圣母,叶逍微微叹了一口气。

    虽然他现在想想既生气又后怕,可这才是金灵圣母不是吗?

    如果不选择第一时间打回去,那她也就不是叶逍印象中那个御气十足,宛若女王一般的霸道师姐了。

    心知在这种事情上让金灵圣母认错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叶逍也没有进一步紧逼——话说,如果是嫦娥或者石矶犯了这种错,他绝对会将其按在腿上打屁股,打到认错为止!

    可这是金灵圣母,他的二师姐。

    他要是真敢打,金灵圣母就敢当场暴走。

    别看现在金灵圣母身受重伤,脸色苍白,一副柔柔弱弱很好欺负的样子,真要暴走起来照样能把你头给拧下来。

    把九转金丹送入金灵圣母口中,叶逍道:“师姐,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但是如果真的有下一次,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不求师姐你能退避三舍,只希望师姐你能第一时间把信号传出来,这是师弟我唯一的请求。”

    微微张口吃下叶逍喂过来的九转金丹,金灵圣母点了点头。

    虽然她并不觉得自己有错,但是她也能感受到叶逍的关心。

    所以,就算只是为了让叶逍能放下心来,这点事她也会应下。

    反正传个信号也不耽误她打人。

    一眼就看穿了金灵圣母的想法,不过叶逍也没什么。

    伸手把金灵圣母抱起,好把她送到山洞里面疗伤,叶逍道:“师姐,等我修为超过你了,我一定要好好改改你的性子。”

456.忧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