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全明星梦之队(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不管是伏击还是什么,归根结底还是弟子之间的厮杀,接引准提总归是没有亲自下场。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们真的打上门去,难免会给人一种输不起的感觉。

    当然了,如果是元始天尊自己,他可能就不管这么多了,你动了我弟子还想让我理智?

    放眼三界谁不知道他元始天尊最为护短?

    但是现在三教一体,他不仅仅要考虑自己,还要顾全大局。

    所以,本来最该暴怒的元始天尊甚至开口反劝通天教主冷静了。

    “二哥,你......”沉默了一会儿之后,通天教主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元始天尊的做法恨不符合他的性子,然而通天教主也明白元始天尊为什么会这么做。

    看着通天教主欲言又止的样子,元始天尊深吸一口气,淡淡道:“弟子之间的事情,就交给弟子们去解决。今日佛门用卑鄙手段取得的东西,贫道相信我们那些弟子会让他们加倍还回来!”

    “嗯!”通天教主重重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他在心里也是暗暗决定,回头一定要让门下弟子去找佛门弟子找回场子!

    就下死手,绝不留情!

    看着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的互动,虽然有些不合时宜,但老子还是多少有些欣慰。

    不管是元始天尊还是通天教主,现在都开始会为了彼此考虑了。

    如果他们一直能这样下去的话,三清一体,又何惧他人?

    ............

    就在叶逍留在金灵圣母这边帮她护法疗伤,三清这边憋着一口气准备在接下来给佛门一个教训的时候,商部落这一边,成汤一反常态的主动出击。

    昆吾氏举大军迎战,却不料被隐藏在商部落大军之中的佛门弟子算计,一战而溃。

    消息传开,整个大夏朝顿时陷入了动荡之中。

    身为夏朝的诸侯长,昆吾氏战败跟之前那些诸侯战败所能代表的完全就不是一个概念。

    如果说,先前那些前去讨伐商部落的诸侯战败,还可以归咎于那些诸侯不给力的话,那么昆吾氏的战败,就说明商部落已经有了可以危及夏朝统治的实力。

    而就在整个大夏朝因为昆吾氏的战败而产生动乱之时,成汤也是携大胜之威,誓师伐夏。

    好在,有九转金丹在,金灵圣母疗伤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如果没有九转金丹的话,以金灵圣母的伤势,等她疗伤完指不定夏朝都已经没了。

    现在,因为九转金丹的缘故,金灵圣母疗伤的速度大大增加。

    尽管还是没有来得及阻止昆吾氏的溃败,但是成汤也才刚刚誓师,真正的决战还没有开始。

    大致了解了一下情况之后,叶逍只能感慨人算不如天算。

    本来他是打算先让昆吾氏受到点挫折再出手,谁知道居然发生了金灵圣母被伏击这种事情,以至于他被这边拖住了,昆吾氏也因此而溃败于佛门弟子之手。

    没办法,当时金灵圣母身受重创,再怎么着他也不能扔下金灵圣母不管吧?
458.全明星梦之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