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破罐子破摔(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对于现在的无当圣母和石矶来说,她们已经彻底不知道该怎么玩了。

    如果就这样算了的话,她们输了这么多,鬼知道嫦娥会提出什么条件来。

    可如果继续的话,想从嫦娥那里把输的筹码赢回来,还不如回家睡一觉呢,毕竟梦里啥都有。

    而对于嫦娥来说,虽然她是唯一的赢家,但是她也有点不开心,因为输赢什么的她根本不在意,她只想早点吃东西。

    结果无当圣母和石矶居然因为那一点点的输赢,就耽误她吃东西,所以她就干脆两个人一起赢,想要让两人知难而退,明白吃东西才是正道。

    谁知道无当圣母和石矶今天不知道在较什么劲,都输了这么多了居然还要继续。

    这下子嫦娥就很不开心了。

    说实话,虽然除了最开始的那一段时间外,其他时间嫦娥都是稳赢不输,但不管最后是谁输,嫦娥都还没提过什么过分的要求。

    毕竟,虽然嘴上没说,但是嫦娥心里可是自诩正宫的,而作为正宫,自然要维护姐妹之间的和谐,所以她才不想提一些过分的要求。

    可现在看来,大概是因为她以前太好说话了,这无当圣母和石矶都无所畏惧了,输了这么多居然还不知难而退。

    闻着从洞府里面传来的香味,嫦娥眼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居然耽误她吃东西,真是不可饶恕!

    这一次,她绝对要让无当圣母和石矶明白,耽误她吃东西的代价!

    嫦娥的变化无当圣母和石矶自然是看在眼里的。

    但问题是这样一来她们就更不敢轻言放弃了。

    然而以嫦娥的境界如果认真的话,她们真的是半点赢得机会都没有啊!

    于是这就形成了一个无解的死循环。

    无当圣母和石矶因为输的太多而被迫试图翻盘,最后越输越多。

    洞府外面,此刻已经是一片愁云惨淡,甚至就连龟灵圣母都是愁眉苦脸的——她也想吃东西啊!

    至于输赢,龟灵圣母其实倒不怎么介意。

    反正她就只是个在人不够的时候凑数的,就算她输了,基本上也没人会要求她做什么。

    毕竟,谁会对一只整天除了吃就是睡、除了睡就是吃的可爱小乌龟有什么坏心思呢?

    可现在牌局不结束她就没法吃东西啊!

    杨婵之前出来让腾桌子的时候无当圣母就说最后一圈了,结果一圈一圈又一圈,这最后亿圈天黑了都还没打完。

    叶逍一开始听说无当圣母输了的时候的确是幸灾乐祸,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不幸灾乐祸了。

    他现在只想知道今天这顿饭到底还能吃上不?

    然而,无当圣母跟石矶貌似已经彻底上头了,眼见着天色渐黑,可她们却依旧没有收手的意思。

    最后叶逍实在是忍不住了,直接从洞府里面走了出来,来到鏖战不止的四人旁边,指着西边的落日对着无当圣母道:“我说师姐,说好最后一圈的呢?这天都要黑了,今天还吃饭不?一直用灵力给食物保温很累的好吧!”

    说完,没等无当圣母开口,叶逍又转头对着龟灵圣母道:“还有你龟灵师姐,你不是就喜欢吃吃睡睡吗?怎么也跟着耗上了?她们不知道吃饭你还不知道吗?”

    闻言,龟灵圣母缩了缩头表示不想说话。

    她也想吃饭啊,可问题是无当圣母上头起来根本不搭理她啊,她能怎么办?

    教训完龟灵圣母,叶逍又看向了嫦娥跟石矶:“还有你们俩,别以为就没你们什么事了,就知道天天打牌,打牌能当饭吃吗?人家天天打牌消遣,人家修为摆在那,有资格消遣,你们呢?不好好修行等大劫来临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478.破罐子破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