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大劫将至(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当天晚上。

    为了偿还自己所欠下的债务,不管是无当圣母还是石矶都被嫦娥留了下来,并且带回了洞府。

    没有人知道那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连叶逍也只是在半夜隔着老远隐约从嫦娥的洞府里听到了几声凄惨的悲鸣。

    具体情况此处略过两万字。

    总而言之,等到了第二天,石矶倒还好,但是在无当圣母脚步虚浮、脸色苍白的从嫦娥的洞府里走出来之后,金鳌岛从此少了一个究极腹黑怪,多了一条跟龟灵圣母一样的咸鱼。

    只能说,恶人还需恶人磨。

    以往无当圣母披着一张看上去纯情无害的表皮,暗地里却不知道做了多少缺德事,整个金鳌岛上除了多宝道人和金灵圣母外,其余人无不是闻之而色变,就算是叶逍也是深受其害。

    现在她终于栽在嫦娥手里了。

    别看嫦娥平常看上去也人畜无害的,但是这些上古大能出身的,又有哪一个真的是小白花?

    人家只是懒得动作罢了,真想弄你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反正无当圣母这次算是彻底栽了。

    至少以叶逍的眼光看来,自己这位师姐昨晚就算没被嫦娥玩坏也差不了多少了。

    于是,幸灾乐祸之余,叶逍也是突然有些后怕。

    因为以往嫦娥在他面前一直都表现的太乖了,他还真没看出来嫦娥居然还有这种倾向。

    看来以后要稍微小心一点了。

    但不管怎么说,日子该过的还得继续过。

    接下来的日子里,叶逍的生活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每天就是调教调教杨戬,有时也顺手指导指导杨婵,无当圣母虽然变的咸鱼了起来,但是该来蹭的饭却一顿也没有少。

    嫦娥、石矶、无当圣母、龟灵圣母、金灵圣母、以及三霄这些人,还是会凑在一起打牌,唯一的区别就是现在只要到了饭点,不管打成什么样子所有人都会立刻停手吃饭,绝对不会再多打一局。

    毕竟,因为没法按时吃到食物而黑化的嫦娥,没有人会愿意再见到一次了。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无当圣母也算是牺牲小我,造福大家了。

    如果没有无当圣母的前车之鉴在,指不定某天就有别人触碰到了嫦娥的这个逆鳞。

    但话又说回来,除了之前的无当圣母,其余人貌似也没有这么强的胜负欲。

    这样说来,终究还是自作自受啊!

    想到这里,某人差点偷偷笑出了声。

    而就在时间一年又一年渐渐流逝的情况下,洪荒大地上,九州之地的商王朝也经历了一代又一代的更迭,人皇之位如今已是传到了帝乙手里。

    事实上,即使有佛教作为国教,商王朝的这数百载传承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早年商王朝就因为继承人的问题引发了不小的叛乱,以至于国力渐颓,直到武丁时期,商王朝才在武丁的领导下再度中兴。

    然而,虽然武丁中兴,但是在商王朝国力衰弱的那些年,一些其他的人族部落却是早已经悄无声息的发展起来了,就比如西边的周部落。

    可以说,虽然武丁中兴,但是商王朝却也没有理由无端打压那些强大的人族部落,因此商王朝其实是陷入了和当初的夏王朝差不多的窘境的。
479.大劫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