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落脚(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没什么,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看着目露关切的金灵圣母,以及同样把目光投了过来的广成子,叶逍道。

    毕竟,这种事情他也不好跟金灵圣母和广成子解释。

    好在,金灵圣母和广成子也没有深究的意思。

    打扫几件客房,并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更何况妺喜三人还都是修为不低的妖类。

    因此,叶逍三人在院子里没等多久,妺喜就又从女娲庙后面走了出来。

    “三位仙长,客房小妖已经收拾好了,请三位仙长移步一观,看看可否满意。”

    闻言,叶逍也是对着金灵圣母和广成子道:“金灵师姐,广成子师兄,我们过去看看吧。”

    两人点头应下。

    见状,妺喜也是连忙在前面带路:“三位仙长这边请。”

    看着走在前面,谨言慎行的妺喜,叶逍也是开口道:“你也无需太过拘谨,我们有个落脚的地方便足矣。”

    妺喜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叶逍也就不再开口。

    说实话,在几乎可以确定妺喜三人就是轩辕坟三妖之后,叶逍现在想法特别多。

    毕竟,如果按照他了解的封神,轩辕坟三妖入劫,只是因为女娲需要她们去蛊惑纣王。

    但是现在看来,情况却完全不同了。

    轩辕坟三妖,千年狐狸精,九头雉鸡精,玉石琵琶精。

    如果其中的千年狐狸精就是妺喜这只九尾狐的话,那么她跟商王朝之间的因果可就多了去了。

    夏后氏为商汤所灭,履癸也是死在了商汤手中,妺喜说是跟商王朝有不共戴天之仇也不为过。

    更何况,她后来还受到了佛门和商王朝的追杀。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妺喜来到历史上苏妲己的那个位置,那么她做出再疯狂的事情来都有可能。

    思索之间,妺喜已经带着三人来到了女娲庙后院的客房外。

    “三位仙长,这边便是此处的客房了,小妖已经为三位仙长收拾了三间出来,三位仙长如果还有什么需求,尽管和小妖提。”

    叶逍看了一眼那并排的开着门的三间客房,微微点了点头:“有劳了。”

    因为是开着门的缘故,客房里面的布置基本上是一览无余。

    虽然谈不上奢华,但却也干净清爽,作为落脚之处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仙长客气了,能帮到几位仙长,是小妖的荣幸。”妺喜螓首微垂,淡淡道。

    看着面前颇有几分宠辱不惊的妺喜,叶逍心里也是有些惆怅。
485.落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