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暗流(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幽冥血海。

    自从地府建立,冥河道人被封为酆都大帝之后,他绝大多数的时间都待在幽冥界,很少会再回幽冥血海。

    一来待在幽冥界他可以借六道轮回之力修行,二来也方便他处理地府各种事务。

    毕竟,平心基本不管事,叶逍又常年不在地府,红云身处地狱,轻易不出,在这种情况下,地府大大小小的杂务,都得他这个酆都大帝去处理。

    不过,虽然冥河道人很少回幽冥血海,但是作为他的大本营,幽冥血海的安全其实还是有保障的。

    先不说居住于幽冥血海之中的修罗一族,单说沉睡在幽冥血海之中的无数血神子,就足以让无数人闻之而色变,更别说是打幽冥血海的主意了。

    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就算冥河道人本体不在幽冥血海,凭借这血海之中的无数血神子,就算是等闲准圣入侵幽冥血海都占不到什么便宜。

    然而,众所周知,严密的防线就是用来突破的,而且越严密的防线,往往被突破的越轻易。

    这一天,一个神秘的身影就闲庭信步的进入了幽冥血海,期间沉睡在血海之中的无数血神子,以及修罗一族的几位大罗金仙境界的修罗王,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察觉,整个血海的防线在这人面前就像是不存在一般。

    就这样,这人轻而易举的就穿过了幽冥血海内各种各样的禁制,最后来到了幽冥血海的最深处,曾经孕育了冥河道人,以及元屠阿鼻两柄杀戮之剑的地方。

    此刻,在这个地方,一团暗红色的不祥气息正在缓缓凝聚。

    看着面前那团不祥的气息,人影轻轻一笑,喃喃自语道:“看来就是这里了,没想到,当初的吞噬之道居然还能有一丝留存,而且还诞生出了新的灵智。”

    似乎是能听懂人影的话一般,那团极其不详的气息居然瑟缩了起来,仿佛十分畏惧面前的人影一般。

    “过来。”

    略作思索,人影直接对着那团不详的气息道。

    闻声,那团不详的气息颤了一颤,最后却还是慢慢飘到了人影面前。

    而在来到了人影面前之后,那团不详的气息也是终于散去,露出了里面的东西。

    却是一只通体血红,嘴巴尖长,翅膀上还带着诡异的黑色纹路的巨大蚊子。

    人影伸出手,那蚊子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落到了人影的手背上。

    看着停在自己手背上的巨大蚊子,人影淡淡道:“你可愿意为本座所用?”

    看着神色飘忽,并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它身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人影,那蚊子眼底不由闪过一抹凶光。

    下一秒,趁着那人影不注意,巨大的蚊子猛的低头,那尖长的嘴巴直接就朝着人影的手背刺去。

    众所周知,修行只要达到了一定程度,就算不精通于肉身修行的存在,肉体也会变得十分强大。

    这人影能够没有惊动任何人,就轻易穿过了幽冥血海的各种禁制,来到了这幽冥血海的最深处,一身实力显然不凡。

    按理来说,人影的肉身肯定不弱。

    然而,那巨大的蚊子一口下去,却仿佛没有受到任何阻碍一般,直接就刺入了人影的手背里。

    一击得手,那巨大的蚊子当即狂喜,本能的就开始催动自己的天赋,去吞噬面前人影体内的精华。

488.暗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