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这一定是cp吧!(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就在叶逍一行人在朝歌一边寻找着应劫之人,一边了解如今商王朝的情况时,位于朝歌城东方的官道上,两名看上去也就二十多岁的青年正在结伴赶路。

    其中,一名青年穿着一身白衣,作书生打扮,衣冠整齐,面容方正,虽然看上去有些呆呆的,但是也难掩其眉宇间的轩昂,端的是有几分小帅。

    至于另外一名青年穿着打扮则是正好相反。

    这一名青年虽然同样作书生打扮,但却穿的是一身黑衣,而且衣冠远没有第一位青年那般整齐,一头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肩上,颇有几分狂放不羁之感,眉宇间也是傲气十足,鹰视狼顾,不过和第一位青年一样,同样长得挺帅。

    此时在官道上,黑衣青年一马当先,大踏步的前行,而白衣青年则是背着箱笼,一路小跑的在后面跟着,嘴里也是气喘吁吁的呼唤道:“申兄,申兄,你且走的慢些,姜某,姜某快要跟不上了......”

    听着背后传来的呼唤,黑衣青年终于停下脚步。

    看着气喘吁吁的跟上来的白衣青年,黑衣青年眼中也是闪过几分不耐:“我说姜子牙,来之前就跟你说了,那些东西你背着也没用,只会徒增负担,结果你非不听,现在你知道累了?”

    白衣青年走到黑衣青年身边,取出水袋喝了一口,平复了一下呼吸,然后又仔细的整理了一下衣冠,这才徐徐开口道:“申兄,姜某可不像你那般过目不忘,这些书姜某回头还要温习呢,申兄你就体谅姜某一下,略微走慢些吧。对了,申兄,饿不饿,要不要先停下来吃点东西?”

    一边说着,白衣青年作势就要把背后的箱笼取下来。

    显然,那箱笼里面除了他口中的书以外,估计也少不了自备的干粮。

    看着白衣青年的动作,黑衣青年眉头紧蹙,伸手指着天边的夕阳道:“再不赶路,天黑之前就赶不到驿站了,到时候露宿在荒野之外,我倒不怕什么,就怕你被野兽叼了去,你现在不想着抓紧赶路,居然还有心思吃东西?”

    听到黑衣青年这么说,白衣青年讪讪一笑,没有再继续取干粮,不过他也是无奈道:“可是申兄,姜某不像你天赋异禀,姜某现在实在是走不动了,如果不歇一会吃点干粮,姜某根本就跟不上申兄你的脚步。”

    面对一脸真诚的白衣青年,黑衣青年深吸了一口气,忍住了继续再跟白衣青年辩论下去的冲动。

    因为他知道,不管怎么说,白衣青年肯定都能找出一堆道理来说服他。

    直接在白衣青年面前蹲下,黑衣青年不耐烦的说道:“上来!”

    见状,白衣青年也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又要麻烦申兄了。”

    一边说着,白衣青年也是一边从后面跨到了黑衣青年身上,任由黑衣青年将他背起。

    就他那熟练的动作而言,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

    等到白衣青年抱稳之后,黑衣青年也是站起身来,再度朝前走去。

    不过,虽然背后背着一个人,但是黑衣青年的速度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旧是健步如飞。

    而白衣青年被黑衣青年背着没事,居然是轻车熟路的掏了一册书简出来,就这么在黑衣青年背后看了起来。

    夕阳渐落,暮色也一点点降临。

    不过,在黑衣青年的急速赶路之下,一处驿站也是于暮色之中出现在了两人的视野当中。

    虽然天色已经渐黑,但是两人还是看到了驿站上面的那三个大字。

    恩州驿。

    “恩州驿,到了这里,距离朝歌就不远了。”
490.这一定是cp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