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第几层(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太狠了!

    回想起自己以前睡的正香时被闹钟吵醒的感受,叶逍心里默默为龟灵圣母默哀了三分钟。

    然而,此刻的叶逍却并没有想到,如果龟灵圣母在睡得正香的时候被他用渔鼓吵醒了,一次两次也就罢了,但是时间长了,龟灵圣母会把起床气发泄在谁的身上呢?

    总不能是通天吧?

    虽然这个主意是通天出的。

    但通天怎么说都是他们的师尊。

    这么一来,到时候那个被龟灵圣母当成出气筒的倒霉蛋就只能是……

    只能说,叶逍觉得通天只是想让他以渔鼓召集门徒,在第一层。

    他觉得自己看到了龟灵圣母悲剧的未来,在第二层。

    岂不知通天早已经把一切都看穿了,人家已经在第五层了。

    所以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啊!

    叶逍还是太嫩了点。

    看到叶逍收下了渔鼓,通天欣慰的点了点头。

    因为龟灵圣母的缘故,其实用渔鼓来召集门人的想法他早就有了,只是一直没有找到那个可以背......可以担当大任的人。

    现在终于找到了。

    逍遥子毕竟是龟灵的小师弟,下场应该不会太惨吧?

    有些心虚的想了想,通天决定再稍微补偿叶逍一下。

    略一沉吟,他开口道:“逍遥子,你的师兄师姐们在金鳌岛上都有着自己的洞府,今后你也可以找一处自己喜欢的地方作为洞府。不过,你刚刚听完为师讲道,当务之急还是闭关巩固一下所得。因此洞府的事情可以暂且搁置,为师这里倒是有一个适合你闭关的好地方。”

    说完,通天伸手对着叶逍一点,一张古朴复杂的阵图便出现在叶逍面前。

    感受着阵图中那几乎和自己身上一模一样的剑意,叶逍心里一动,下意识的说道:“诛仙阵图?”

    通天点了点头:“正是此图。此图与诛仙四剑当初均是从须弥山下孕育而出,你又是剑脉通灵而化形,在此图中修行,当对你大有裨益。”

    “多谢师尊!”

    这种好事,叶逍当然不会拒绝。

    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的力量,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与他最为契合的力量。

    虽然以他现在的实力就算是把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给他都发挥不了太大的威能,但是吸纳一些剑气、剑意为己用,还是可以做到的。

    毕竟,要论对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的了解程度,除了魔祖罗睺和通天教主之外,就属他了。

    虽然这么说貌似有点丢人,但也没办法。

    当初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孕育出来的时候,他还没穿越呢,因此他对于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的了解就仅限于剑脉之中留下来的信息。

    换而言之,他都没有真正接触过这两样东西。

    在这种情况下,他对于诛仙四剑和诛仙阵图的了解要能超过罗睺和通天,那才是怪事。

    拜谢了通天,随后叶逍就顺着诛仙阵图的牵引,化作一道流光进入了诛仙阵图内。
10.第几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