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境界重要还是法力重要?(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心里暗暗感慨了一番,叶逍并没有去刻意在这阵法空间里去找什么剑气剑意密集的地方修行——因为对他来说,在哪里都一样。

    他的存在本身对于这些剑气剑意便是最大的吸引,有他在的地方,就是整个诛仙阵图内剑气和剑意最密集的地方。

    直接就地坐下,叶逍开始打坐修行。

    虽然在诛仙阵图当中,他的法力自然而然的就会增长,但是境界方面却还需要他自己去领悟。

    诛仙阵图能够做的,就是帮他省去无数积累法力的时间,让他不管境界达到什么地步,法力都能跟得上。

    如果在外界修行的话,可能他凭着对通天这一次讲道的领悟使得自身境界达到玄仙,但是法力却还停留在真仙的层次。

    但是在诛仙阵图里面,如果他境界达到了玄仙,那么法力就会自然而然的也达到玄仙的层次。

    这两者之间的差距,不可谓不大。

    要知道,修仙之路,最难提升的真的是境界吗?

    对于一些资质、根脚、悟性都一般的人来说可能是,但是对于绝大多数大能者来说,至少在前期,最难提升的其实是法力。

    因为以他们的悟性、资质、根脚,从真仙、至玄仙、金仙、乃至太乙、大罗,境界方面的突破根本就不是问题,就算有问题,顿悟一两次也就解决了。

    唯有法力,这是只能踏踏实实的积累的。

    纵然有一些可以提升法力的天材地宝,但是那一丁点的法力对于他们来说也不过是杯水车薪。

    不然的话他们为什么要找灵气充沛的洞天福地做洞府?

    还不是为了法力能积累的快一些。

    当然了,这只是万恶的有钱人的烦恼。

    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老老实实的想办法提升境界才是正事。

    而叶逍,不巧的是,他正好属于那万恶的有钱人的行列。

    剑脉通灵化形的他,高了不谈,正常情况下起码一路修行到大罗金仙是不会有什么瓶颈的。

    在这种情况下,有着诛仙阵图这么一个充电宝在,注定了他的修行速度会远超旁人。

    一边巩固着听通天讲道的所得,一边吸收着剑气剑意提升着自己的法力,叶逍心里美滋滋的想着:

    这难道就是开挂的感觉吗?

    还真是有够舒服的呢。

    ............

    西方二圣接引、准提的道场降下了一场天罚,三清之一的上清圣人通天新收了一个弟子,这并不算一件小事,但是放在如今的洪荒之上却也算不得一件大事。

    此时的洪荒,正值巫妖初战刚过,二战未启之时。

    不管是女娲、三清,还是接引、准提也都刚成圣没多久。

    圣人的伟力还未展露在洪荒众生面前。

    而没有敬畏,就没有关注。

    因此,现在圣人的存在感还远没有后世那么高。

    如今,绝大多数人的目光都是放在了巫妖两族身上。
11.境界重要还是法力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