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石矶调教计划(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感觉自己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叶逍心里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又为全球,不对,是全洪荒的气候变暖做出了一点贡献。

    如果他的猜测是真的,那石矶的人设才符合后世的传说吗。

    所以,和别人说话会紧张、脸红、结巴什么的难道其实都是装的,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真实面目?

    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呀!

    “石矶师姐,刚才是我们打扰到你的修行了吗?”

    小声给叶逍解释了一下之后,水娃又回身对着石矶道。

    闻言,石矶慌忙摆了摆手:“没...没有,我...我以...以为...是...有...有什么...海...海中...异兽,跑...跑到...岛上来了,所...所以才出来看...看看,如...如果知道是...是你们,我就...就不出来了。”

    看着石矶那手忙脚乱,花了半天功夫才把一句话完整的说完,丝毫看不到任何伪装的痕迹的样子,叶逍突然有点怀疑自己的阴谋论了。

    如果真是他想的那样,那这石矶的演技也太好了吧?

    而且,石矶刚刚的解释他也能接受——一开始石矶是把水娃火娃当成了从海中跑到岛上来的异兽,所以说话当然不会结巴了。

    而水娃听了石矶的解释,也是再一次小声对着叶逍道:“逍遥子师兄,石矶师姐是个很善良的人呢。如果我们只是打扰到了她,她肯定不会出来的,她估计是担心我们打扰到了岛上的其他人,所以才出来看看的。”

    听到水娃这么说,叶逍心里真是百味陈杂。

    心地善良,喜欢为他人着想,见了别人还会紧张、害羞,说话还会结巴,这石矶的人设完全崩坏了啊!

    不过,既然水娃都这么说了,叶逍也是把自己的那番阴谋论直接扔了。

    虽然感觉很违和,但是水娃怎么也不至于在这种事情上骗他。

    再说了,石矶就算能瞒过水娃、火娃,她能瞒得过通天吗?

    通天既然把石矶收做了几名弟子,说明石矶肯定是没问题的。

    换而言之,这应该就是石矶的本来性格了。

    冲着石矶温和的笑了笑,叶逍也是开口道:“原来是石矶师妹。师妹不用紧张,我只是让水娃和火娃带着我四处看看,顺便找个合适的地方建洞府罢了。对了,他们两个现在叫水娃和火娃了,这是他们的新名字。”

    在和石矶说话的同时,叶逍也没忘了向石矶推广一下水娃和火娃的新名字,毕竟他刚才听到石矶还是叫两人水儿和火儿的。

    只是,叶逍本来想让石矶放松一点的行为貌似是起了反作用。

    石矶看到叶逍对着她笑,脸反而变得更红,也更加紧张了。

    见状,叶逍也是有点无奈。

    这位石矶师妹,貌似没法好好交流的样子啊?

    干咳一声,叶逍尝试着又换了一个话题:“石矶师妹认识我?”
15.石矶调教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