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自我攻略,最为致命(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石矶调教计划。

    顾名思义。

    计划的内容当然就是调教石矶了。

    叶逍不求能把面前的这个石矶变成什么腹黑冷血的女魔头,隐藏在背后的幕后大BOSS,但是起码要能正常的面对外人,能保护好自己是不是?

    毕竟,这么好欺负的漂亮师妹,就算要欺负也只能自己欺负,怎么能让外人去欺负?

    因此,石矶调教计划,势在必行!

    叶逍的一番长篇大论说下来,石矶只觉得自己的整个人都晕乎乎的。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跟她说这么多的话!

    而且这个人还是在关心她,想要帮助她,还是她的师兄,长得还那么帅......

    石矶觉得自己感动的都要哭了。

    “师...师兄,我...我真...真的可以吗?”

    看着石矶那紧张而闪烁的目光,叶逍心里明白石矶多半已经被他那犀利的言辞给打动了。

    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先帮石矶树立起信心来。

    于是,叶逍毫不犹豫的对着石矶竖起了大拇指,同时也露出了微笑:“石矶师妹,师兄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阳光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洁白的牙齿闪烁着耀人的光芒,这一刻,石矶仿佛看到了西瓜头......

    啊,不对。

    一定是错觉。

    只是,看着叶逍那鼓励的眼光,石矶本来还有些动摇的眼光也是慢慢坚定了下来。

    嗯,我一定可以的!起码......起码也不能让师兄失望啊!

    “师...兄,我...我知道了!我一定会...会努力的!”

    看着石矶逐渐变得坚定的目光,叶逍满意的笑了:“这才对吗,师妹。其实这是很简单的一件事,你看,师妹你刚才这句话就比之前要好多了。”

    听着叶逍的夸奖,看着叶逍目光中的肯定,石矶的脸色不禁又红了起来。

    这位小师兄,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呢!

    而在两人旁边,水娃和火娃则是看的一脸的莫名其妙。

    这是什么个情况?

    然而,还没等水娃和火娃梳理清楚状况,叶逍突然对着他们道:“水娃,火娃,我决定了,就把洞府建在这附近。我觉得这附近的风景就挺不错的,而且这样也方便石矶师妹以后的练习。石矶师妹,你觉得怎么样?”

    如果是一些心思缜密的人听到叶逍这么说,心里肯定会立马提起警惕。

    甚至激进一些的下一秒下贱警告可能就甩在叶逍脸上了。

    但是石矶这么单纯的人怎么会考虑到那么多的东西?

    因此,听到叶逍说要把洞府建在附近,好方便她以后的联系,石矶现在的心里除了感动之外就只剩下感动了。

    师兄人真的是太好了!

    而水娃和火娃听到叶逍这么说,本来还有些看不懂局势的他们也是渐渐地明白了什么。

    毕竟,他们虽然也比较单纯,但是还没单纯到石矶那个地步。

    这位逍遥子师兄,这是想撩石矶师姐啊!

16.自我攻略,最为致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