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长耳定光仙(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小白脸一脸不爽的从灌木丛中走出来,然后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火堆旁烤兔叽的叶逍。

    本来他是想来个先声夺人,大喝一声“何人敢如此大胆”,然后......

    然后他就看清了坐在火堆旁的叶逍的样子。

    所以就没有然后了。

    “见过逍遥子师兄。”

    一脸谄笑的走上前去,小白脸对着火堆旁的叶逍行了一礼,道。

    小白脸的声音很柔美。

    而且最让叶逍感到害怕的是,他居然觉得挺好听的!

    被自己的这种感觉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叶逍赶紧丢掉这个念头,然后盯着小白脸问道:“你是?”

    闻言,小白脸连忙自我介绍道:“逍遥子师兄,在下长耳定光仙,是师尊的记名弟子,今日有幸在碧游宫瞻仰到了师兄。师兄叫我长耳就行。”

    听到小白脸这么说,叶逍顿时恍然大悟。

    原来是你这个二五反骨仔!

    怪不得长得油头粉面,一副小白脸的模样,看起来就不像是什么好人。

    谈及长耳定光仙,但凡对封神演义有点了解的人都应该知道。

    就是这货,在截教与阐教、西方教相争的关键时刻,一波操作背叛了通天教主,从而使得截教在正面战场上彻底溃败。

    而由于他的这一波“功劳”,最后这货居然还在西方教化佛之后捞到了一个佛位——定光欢喜佛。

    而这定光欢喜佛,就算在佛教中也依旧是个异类,在戒色的佛教当中却是打着欢喜之名,带领着门下弟子祸害了不知道多少比丘尼和无辜女子。

    一想到这里,本来只是因为这长耳定光仙的外表而有点恶心的叶逍,现在更是打心底觉得这个人恶心了。

    看来,这货不仅是长得恶心人,而且本身的人品也恶心人啊!

    当然了,现在时间还早,许多事情毕竟都还没有发生。

    长耳定光仙现在依旧是通天教主的记名弟子,而且估计还是比较受看重的那种记名弟子——不然的话他以后也不会列入通天教主的随侍七仙。

    因此,叶逍就算心里面知道这长耳定光仙是多么恶心的一个人,现在也不好直接表现出来。

    他只是淡淡道:“原来是长耳师弟,不知师弟有什么事吗?”

    长耳定光仙看着一脸淡然的叶逍,又看着那火堆上金黄流油的烤兔肉,那真是欲言又止。

    事实上,在不知道这里的人是叶逍的时候,他本来是要来找麻烦的。

    原因无他,他长耳定光仙的本体乃是一只生活在金鳌岛上的天赋异禀的兔子,他的洞府就在这附近。

    因为天赋异禀的缘故,长耳定光仙在早期灵智未开之际,可是十分受母兔子欢迎的。

    当时年少无知的长耳定光仙,仗着自己受欢迎,不知道祸害了多少母兔子。

    要知道,兔子的繁衍能力可是十分惊人的。
20.长耳定光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