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推衍之道(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看到叶逍坐下,金灵圣母一手支在椅臂上,单手托腮,身子微微前倾,看着殿中的叶逍道:“有事?”

    很显然,虽然金灵圣母和多宝道人一般说话同样很简短,但是两者还是有区别的。

    多宝道人喜欢被动,需要叶逍先开口引出话题。

    但是金灵圣母就不一样了,她喜欢自己动。

    不过,随着金灵圣母身子的前倾,叶逍面前又是一片波涛汹涌,以至于他下意识的说了一句:“好大。”

    “嗯?”金灵圣母眉头一蹙,不过眼中却未曾浮现出厌恶之类的情绪。

    很显然,她只是对叶逍的话有些不解,并没有理解到其中真正的意思。

    毫无疑问,这也给了叶逍补救的机会。

    在心里暗暗的骂了自己一句,叶逍解释道:“我是说师姐的宫殿好大。”

    闻言,金灵圣母眉梢舒展,淡淡道:“大而无用,只是喜欢罢了。”

    说完,她又看着沈归道:“你来就是说这个的?”

    暗暗吐槽了一句这位金灵师姐说话是真的直,叶逍摇头道:“当然不是。我初入师尊门下,理应拜访一番各位师兄师姐。不过,前一段时间因为在师尊那里闭关耽误了此事,现在空闲下来,所以特来拜访一下金灵师姐。”

    金灵圣母点了点头,然后道:“我知道了,无当师妹的洞府在那边。”

    叶逍:......

    喵喵喵?

    你是不是赶我走?

    我可是有录音笔...呸,有渔鼓可以录音的!

    怎么说我也是来拜访你的,这是什么态度吗!

    不说了,法庭见,舆论见!

    咳!

    叶逍只能感慨,这位金灵师姐的脾气也太直了吧。

    虽然待在多宝道人那里也挺尴尬的,但是起码多宝道人不会赶人啊!

    当然,虽然看上去金灵圣母是在赶人,但是金灵圣母心里其实并没有这种想法。

    她只是觉得,叶逍既然要拜访他们,现在她叶逍已经拜访过了,接下来叶逍不就应该去拜访无当圣母了吗?

    甚至于,因为怕叶逍不知道无当圣母的洞府在哪里,她都考虑周全的给叶逍指明了无当圣母洞府的方向。

    反正金灵圣母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任何问题。

    所以,看着一脸纠结的叶逍,金灵圣母不禁感觉十分奇怪:“有问题?说,我帮你。”

    看,这妹子脾气就是这么直。

    听到金灵圣母这么说,叶逍也就明白了金灵圣母刚刚不是在赶人,而是她的性格就是这样。

    不然的话她现在也不会这么问。

    只是,这种性格,如果不是熟悉的话,还真的很难接受啊!

    微微摇了摇头,叶逍道:“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师姐性格太过直爽,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金灵圣母只是性子比较直,又不是傻。

    因此,她也是瞬间反应了过来,这位逍遥子师弟才刚进师门,跟她并不熟悉,也不了解她的风格。

    于是,她对着叶逍道:“习惯就好。”

23.推衍之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