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没有正常人?(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师姐太谦虚了。多了不说,师姐的推衍之术,起码对于我来说已经算是叹为观止了。”

    不管怎么说,无当圣母可以说是叶逍目前拜访的三个人当中交流起来最舒服的,因此他并不介意小小的舔一下。

    听到叶逍这么说,无当圣母只是抿嘴轻轻一笑,并没有继续在这个话题上面纠结什么。

    因为在截教当中的话,单论推衍一道,却是没人能及得上她。

    无当者,无极也。

    在推衍一道上,她本来就极具天分。

    或许龟灵圣母如果努力的话,在推衍之术上可以和她一较高下,但奈何龟灵圣母实在是太懒了。

    就这样,两人坐在小溪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说真的,在经历过多宝道人和金灵圣母两股泥石流之后,无当圣母这一股清流无疑是极大地治愈了叶逍受伤的心灵。

    不管是轻柔的语气,还是温和的说话方式,都让叶逍觉得是如沐春风,简直舒服的快要呻吟出来。

    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在经历过无当圣母之后,叶逍觉得自己再也不可能适应多宝道人和金灵圣母的交流方式了。

    那是人干的事吗?

    回忆起来简直都是泪啊!

    大概是因为无当圣母让他太爽了,所以叶逍下意识的就把心里话对着无当圣母倾诉了出来。

    而看到叶逍在那里声情并茂的模仿多宝道人还有金灵圣母说话的样子,无当圣母也是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

    她觉得这位小师弟真的挺好玩的。

    伸手摸了摸叶逍的头,无当圣母道:“好了好了,以后习惯了就好了。多宝师兄和金灵师姐就是这个性格,他们并没有恶意的。”

    突如其来的袭击让叶逍有点懵。

    看着无当圣母这无比熟稔的摸头动作,还有那略带着几分宠溺的语气,叶逍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

    什么情况这是?

    他突然就被摸头杀了?

    只能说,因为心智的成熟,叶逍自己一直都没有意识到一件事。

    那就是他的外貌,现在不过是十六七岁的样子。

    所以说,不只是无当圣母,像通天教主、多宝道人、甚至还有金灵圣母等都是把他看成了和碧霄差不多的小孩子。

    毕竟,虽然修行之人是可以改变外貌的,但是刚化形的时候所展露的外貌,一般都体现了其心理年龄。

    像叶逍这种有着前世的记忆,一个二十大几的老男人想要装嫩所以故意变成十几岁的样子,终究是少数。

    看着叶逍突然呆滞的表情,无当圣母微微一愣,这也才反映过来她做了什么。

    没办法,她以前在龟灵圣母睡觉的时候盘龟灵圣母盘习惯了,刚刚下意识的就伸手了。

    不过,虽然意识到了,但是她也没觉得有什么。

    自己的小师弟吗,又不是外人,摸就摸了。

24.没有正常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