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演员的自我修养(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伸了个懒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胸前的衣襟随着龟灵圣母的动作被撑起饱满的弧度。

    只可惜叶逍还在自闭当中,并没有看到。

    龟灵圣母走到叶逍身边,看着躺在地上,一脸生无可恋的叶逍:“小师弟,你还好吧?”

    当然了,现在对于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龟灵圣母依旧是毫不知情。

    刚被无当圣母叫醒,当时还迷迷糊糊的她,也就是觉得自己的头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至于其他的,她根本没有注意到。

    不然的话,就算她平时除了睡觉之外什么都不怎么在意,今天这里估计也会发生点流血事件。

    听着龟灵圣母的声音,叶逍稍微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龟灵圣母,心里稍微算是好受了一点。

    毕竟,只有真真切切的看着面前的龟灵圣母,他心里才能勉强说服一下自己刚才那波不亏。

    看着一脸关切,不似作假的龟灵圣母,叶玄从地上爬起来,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道:“我没事,龟灵师姐。”

    面前的这位龟灵师姐,虽然贪睡了一点,笑起来傻气了点,但感觉上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而且,刚刚的事情也和她无关,所以叶逍觉得自己肯定不能给这位龟灵师姐脸色看。

    至于刚才的事情,记在心里就好。

    无当圣母的“大恩大德”他记住了。

    时间还长的很,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迟早有一日他要“报答”回去。

    “唔~没事就好。”

    龟灵圣母单手掩口,又打了个小哈欠。

    “无当师姐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看了一眼远远的站在一边看戏,并没有过来的无当圣母,叶逍虽然心里恨得牙痒痒,但是也只能先耐着性子,把原因和龟灵圣母又说了一遍。

    听完,龟灵圣母顿时松了一口气:“这样啊,我还以为师尊又要找我呢。”

    既然不是预想中最麻烦的事情,龟灵圣母的心情也就跟着好了起来:“小师弟,类似的事情以后就不用再找师姐我了呢,师弟师妹们都这么可爱,肯定都是礼貌又懂事的,师姐我心里清楚着呢,至于这些繁文缛节,我辈修士,不要太在乎哈!”

    看着语气轻快的龟灵圣母,叶逍一脸的无语。

    这种话换别人说出来他还能信上几分,但是龟灵圣母的话......

    绝对是为了不让别人打扰她睡觉吧!

    就在这时,站在远处的无当圣母突然开口道:“龟灵师妹,师尊可是把渔鼓赐给了小师弟呢,以后师尊如果再召集同门议事,就由小师弟用渔鼓来召集大家。”

    “什么?”听到无当圣母这么说,前一秒看上去还随时都有可能睡着的龟灵圣母瞬间就跳了起来:“渔鼓?就是那个敲起来咚咚咚咚响的渔鼓?”

    “对呢。”无当圣母掩嘴轻笑,一脸看好戏的神色。

    而看到龟灵圣母这么大的反应,叶逍也是瞬间意识到了。

    当时通天把渔鼓赐给他的时候,他就想到了通天可能是在针对龟灵圣母,现在正主可是就在他眼前......

    看着远处的无当圣母,叶逍现在心里那个后悔啊!

    一开始在和无当圣母闲聊的时候,因为无当圣母让他太爽了,所以几乎是无当圣母问什么他就说什么。

    谁能想到无当圣母不仅是个女流氓,而且还是个腹黑的女流氓呢?

26.演员的自我修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