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傻白甜(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小师弟这就要走了吗?”

    听到叶逍说要走,一直站在一边看戏的无当圣母终于走了过来。

    看到无当圣母过来,虽然说她脸上带着十分温和的微笑,但是叶逍还是第一时间就提起了警惕。

    毕竟,如果这位三师姐真的像她表现出来的这么温和的话,就不会有先前的那一番恶作剧了。

    他现在都还有点反胃呢。

    当然了,警惕只能藏在心里,表面上叶逍还是要维持着礼貌的——不然能咋办吗。

    打也打不过,算计更算计不过,只能小心翼翼的勉强过日子呗。

    “是的,无当师姐。”

    “唔......那小师弟慢走啊!”龟灵圣母打了个哈欠,道。

    闻言,叶逍顿时精神一振。

    这位龟灵师姐,总算是干了一点好事了。

    “龟灵师姐请放心,在金鳌岛上,肯定是不会出事的。”

    无当圣母看了龟灵圣母一眼,稍微有点无语。

    她本来还想找个借口把这位小师弟留下来多玩一会的呢,结果就这么被龟灵圣母一句话给搅合了。

    不过,事到如今,她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顺着两人的对话道:“也好,天色也不早了,不过,今日我和师弟你相谈甚欢,以后有空可以多来找师姐玩呢。”

    “一定!”叶逍满口应下,然后当场告辞。

    目送着叶逍离开,龟灵圣母又打了个哈欠:“唔......无当师姐,我要再睡一会儿,没有重要的事情不要再喊我了。”

    看了龟灵圣母一眼,无当圣母无语道:“你不是说要建一座洞府的吗?”

    “是哦。”听到无当圣母这么说,龟灵圣母在那里呆呆的站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该怎么办。

    许久,才听到她悠悠道:“算了,太困了,还是先睡一觉再说。建洞府的事情,等我睡醒再做吧。”

    说完,龟灵圣母扑通一声就趴在了地上,曼妙的身姿也是渐渐变化,又变回了原形趴在那里睡了起来。

    无奈的摸了摸龟灵圣母的龟壳,无当圣母摇了摇头:“等你睡醒?”

    ............

    从无当圣母那里离开,叶逍没有再继续去拜访三霄,而是准备先回洞府。

    毕竟,今天他先后拜访了多宝道人、金灵圣母、无当圣母和龟灵圣母,现在时间的确已经不早了。

    拜访三霄的事情,还是放到明天吧。

    架云回到金鳌岛西侧那处隐蔽的山谷上空,叶逍降下云头,落入谷中。

    不过,在来到了山谷内的洞府外后,叶逍就发现有些不对。

    在洞府门外空地上的石桌旁,一道身影正坐在那里,似乎已经等了很久。

    黑衣长发,只看背影的话可能还会觉得气质清冷,除了石矶还能有谁?

    “石矶师妹,你怎么在这里?”
28.傻白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