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石矶吃鱼(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还是那处熟悉的灌木林。

    叶逍抓了几只肥硕的兔子,又在一边的小溪里捉了几条鱼,然后才提着这些东西回到了山谷中。

    看着依旧坐在那里的石矶,叶逍对着她挥了挥手里的兔子和鱼,笑道:“今晚我们吃烤兔和烤鱼。”

    “烤兔,烤鱼?”看着叶逍手里的兔子和鱼,石矶眼中不禁露出一抹好奇。

    “对。”叶逍走过来,把兔子和鱼都放下,道:“不是我吹,你师兄我的烤兔和烤鱼技术可都是一绝,今晚你有口福了。”

    说完,看着石矶懵懂的样子,叶逍吩咐道:“石矶师妹,你去谷中找些枯枝来,待会儿好生火,我料理一下这些兔子跟鱼,等下好烤。”

    “哦。”听到叶逍这么说,石矶乖乖的应了一声,起身去谷中的树林中捡枯枝去了。

    她只是不需要吃东西,又不是不能吃东西。

    现在叶逍兴致这么高,她虽然单纯,但也不会在这种时候来扫叶逍的兴致。

    石矶去捡枯枝去了,叶逍就把兔子和鱼拎到洞府旁边的山泉边宰杀干净。

    两只肥兔,四条肥鱼,完全够两个人吃的了。

    等到石矶抱着一大堆枯树枝回来的时候,叶逍早就把兔子和鱼料理干净了。

    指挥着石矶升起火,叶逍挑了几根树枝削干净,把鱼和兔子都串起来,然后就架在火堆上烤了起来。

    石矶坐在叶逍的对面,双手托腮,就这么安静的看着叶逍在那里翻滚着火堆上的兔子和鱼,然后嘴角情不自禁的露出一抹轻微的笑意。

    远处,太阳逐渐沉入海底。

    暮色降临。

    火堆在和煦的晚风中猎猎的燃烧着,灵动的火舌不时地舔舐着架在火堆上已经逐渐变得金黄的兔子和鱼。

    石矶按照叶逍的吩咐时不时地往火堆中添着柴,看着叶逍一脸专注的在那里翻滚烤架、撒调料,眸中满是幸福,至于那烤架上传来的诱人的香气,反倒是被她给忽略了。

    不过,叶逍却没有注意到这些,他的注意力现在全都放在了面前的烤兔和烤鱼上。

    先前那一次烤兔,因为是这辈子第一次烤,难免有些生疏了,所以在火候、调料的量各种方面把握的都不是很好。

    而这一次,有了之前的经验,叶逍一定会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到极致。

    况且,有句话说得好,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得抓住男人的胃。

    叶逍觉得这句话反过来说也是成立的。

    这位石矶师妹单纯的跟一张白纸一样,叶逍觉得自己现在好感度已经刷的挺高的了,如果在配合上美食,多半就能趁势将她攻略下来。

    所以说吧,也难怪叶逍上辈子是单身。

    虽然各种理论、攻略说起来一套一套的,但是真到了实际操作的时候,却根本摸不清女孩子的心思。

    就比如现在的石矶,如果真有好感度这种东西的话,估计石矶现在的好感度已经满的快要溢出来了,换个渣男过来估计都可以上手洗白白了,结果叶逍还在这想着刷好感度呢。

    话不多说,上辈子真是凭本事单的身。

    当然了,如果朝着好的方向去想,起码能说明叶逍不是渣男是不是?

    嗯,是想当渣男却没本事当的那种。

    “石矶师妹,鱼烤好了,要不要先尝一尝?”

    虽然烤兔和烤鱼几乎是同时放到火堆上的,但是鱼肉烤起来很显然要比兔肉快得多。

    现在兔子肉虽然还没烤好,但是根据叶逍的经验,鱼肉已经能吃了。

    不过,在这种时候,虽然有点馋,但是叶逍肯定是不会自己先吃了。

    就算上辈子一直单身,但是这点情商他还是有的。
29.石矶吃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