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石矶吃鱼(2/2)
作者:一而再而三

    看着叶逍递过来的烤鱼,还有叶逍那期许的眼神,石矶轻轻的“嗯”了一声,然后伸手接过烤鱼,低下头慢慢的吃了起来。

    味道吗......

    她不知道。

    因为本体是一块大石头,所以自化形至今,石矶还是第一次体验吃东西的感觉。

    现在你让她去分辨东西好不好吃,那真的是为难她了。

    只是很显然,以某人的智商是很难想到这一点的。

    所以,刚看到石矶尝了一口,叶逍就迫不及待的追问道:“味道怎么样?”

    “好吃。”

    石矶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

    不过,在说这话的时候,她并没有抬起头,以免让叶逍看到她因为说谎而有些微微发红的脸颊。

    当然了,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石矶也不算是说谎。

    毕竟她也没觉得难吃。

    不难吃,那不就是好吃吗?

    “好吃你就多吃点。”得到了石矶的夸赞,叶逍还是很高兴的,于是又把一条烤鱼往石矶面前挪了挪。

    “嗯。”

    看到叶逍并没有发现她在说谎,石矶轻轻点了点头,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

    叶逍看到石矶一直低着头,还以为她只是吃的开心,也没有在意,所以就把注意到放到了面前的烤兔上面。

    又过了一会儿,叶逍一抬头,看着已经拿起了第二条烤鱼开始吃的石矶,终于发现了有些不对。

    “呃......石矶师妹,鱼骨头呢?”他突然发现,石矶刚刚吃完的那条烤鱼,别说鱼刺了,就连鱼骨架、包括鱼头在内他都没有看到。

    虽然有些小的烤鱼骨头烤酥了也能吃,但是他烤的这几条鱼可条条都是一尺多长、将近两尺的大鱼!

    但是石矶却半点骨头都没有留下......

    “鱼...骨头?”

    听到叶逍这么问,石矶茫然的抬起头,看着叶逍问道:“那是...什么?”

    叶逍:......

    他看着石矶手中正在吃的第二条烤鱼。

    这条烤鱼还剩下半条,从中段往上到鱼头连肉带骨头都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

    “石矶师妹,刚才那条鱼,你全都吃完了,什么都没有剩下?”

    石矶一脸懵懂的点了点头。

    她不知道叶逍为什么会突然问她这些问题。

    见状,叶逍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虽然说,他们是修仙之人,就算这么吃,也不会像普通人那样被卡到嗓子。

    但问题是,这么吃真的好吗?

    都说吃人不吐骨头,那你这就是吃鱼不吐刺啊!

    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