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心意(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跟着多宝出了碧游宫,叶逍顿时长长舒了一口气。

    这辈分低、修为低真的就没人权呗?

    有本事咱们讲道理啊,拿剑吓唬人算什么英雄!

    哼!

    “多宝师兄,你准备什么时候前往天庭?”心里暗暗吐槽了一番,看着走在前面的多宝道人,叶逍也是开口问道。

    虽然他是一点都不想去,但问题现在已经不是他想不想的事情了。

    既然事情已经无法挽回,那他还是要提前做点准备才是。

    闻言,多宝道人想了想,回答道:“妖帝三年之后大婚,所以时间还很充足。不过,师弟你现在修为不高,我们赶路的速度快不起来,所以还是要提前一些动身的。”

    听到多宝道人这么说,叶逍想想也是。

    他就一玄仙,既没有什么奇异的遁法,又没有适合赶路的灵宝,速度能快到哪里去?

    “既然如此,多宝师兄什么时候出发,叫我一声就好,我随时都可以动身。现在我就先回去了。”

    “好。”多宝道人轻笑着应下,足下生云,径直回自己的洞府去了。

    等到多宝道人离开了,叶逍这才顺着碧游宫外的山道朝下走去。

    不远处的山道上,一身黑衣的石矶正俏生生的站在那里。

    或许别人不知道石矶站在那里干什么,但是叶逍却明白她十有八九在等自己。

    多宝道人也是因为看到了石矶正望着这边,才先行一步离开——虽然在截教的一众弟子当中他长得不算帅,话也少,但是这却并不代表着他情商也低。

    看到叶逍走过来,石矶面色一喜,不过生性拘谨的她并没有直接迎上去,而是等到叶逍走到身前,才小声的叫了一声“师兄。”——毕竟,能在这里等叶逍,她已经算是鼓足了勇气了,再让她主动去迎上去,那也太难为她了。

    “师妹是在等我吗?”看着面前面色微红的石矶,叶逍轻笑道,心里也是觉得些许有趣。

    这位石矶师妹,胆子终于比一开始稍微大一点了呢,不过却依旧挺容易害羞的。

    石矶点了点头,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从袖中掏出一方白帕来:“给。”

    “给我的?”看着石矶手中的白帕,叶逍微微一愣。

    这位石矶师妹难道进步这么大,都知道送礼物了?

    还是手帕这种寓意十分暧昧的东西。

    石矶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声若蚊蝇:“嗯。”

    叶逍笑了笑,伸手从石矶那里接过手帕,顺便不露痕迹的在石矶手上摸了一下,这也让石矶的脸色更红了。

    只是,把手帕拿到手里之后,叶逍就知道自己估计是误会了。

    这张白帕上面蕴含着十分惊人的灵力,虽然品级远远比不上他身上的几件灵宝,但也是一件难得的先天灵宝了。

    而且,叶逍能够感觉到,这是一件内蕴空间的灵宝。

    所以说,虽然石矶应该是要送他东西,但是送的东西应该不是这个手帕,而是手帕空间里面的东西。

    带着几分好奇,叶逍打开手帕,运起法力一抖,然后他就看到两只兔子从手帕里面掉了出来。
33.心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