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悟(1/2)
作者:一而再而三
    一手拎着两只兔子,一手牵着石矶,两人驾着云朝着金鳌岛西边而去。

    大概是因为叶逍刚刚收下了八卦龙须帕的缘故,这一次石矶虽然被叶逍牵着手,但是却明显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

    回到洞府。

    这一次,没等叶逍开口,石矶便主动道:“我,捡柴。”

    看着面带笑容,朝着谷中树林走去的石矶,叶逍笑了笑。

    石矶的情况的确是变得越来越好了呢。

    跟昨天一样到山泉边料理了一下兔子,然后叶逍便在那里等石矶捡柴回来。

    这次他倒没有再去捉几条鱼,因为没有必要。

    因为他们现在吃东西主要是过个嘴瘾,并非是真的需要进食,因此并没有够不够吃这种说法。

    等到石矶抱着枯枝回来,叶逍生了火,一次温馨的午餐就这么开始了。

    这一次,叶逍耐心的将整整一只半还多的兔肉都一块块的撕下来喂给了石矶,而他自己只吃了小半只。

    在叶逍喂石矶吃兔肉的时候,石矶看着身边的叶逍,眼中满满的都是幸福。

    ............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叶逍每天除了鼓弄各种好吃的跟石矶一起吃,剩下的时间就是和石矶在金鳌岛上到处游玩。

    时间长了,不少截教弟子都知道这位新入门的小师兄将一位漂亮的师妹撩到手了。

    不过说实话,叶逍感觉自己才是被撩的一方好吧。

    或许一开始的确是他想要撩石矶,但是实话实说,最后的确是石矶的真挚感动到了他。

    因此,说是石矶撩到了他也不为过。

    当然了,这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唯一的遗憾就是,叶逍在一开始想要练练手的时候就被一棵树套牢了,以后那广袤的森林可能就跟他无缘了。

    唉!

    一失足成千古恨呐!

    ............

    根据爱因斯坦相对论,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虽然按理来说,在洪荒这种地方,应该用量子力学来解释比较合理一点。

    总而言之,叶逍都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出发前往天庭的日子就到了。

    辞别了石矶,叶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温柔乡,跟着多宝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踏上了洪荒这片广袤的天地。

    虽然他是被通天从外面带回金鳌岛的,但是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一穿越就被压在须弥山下,刚化形就被通天带回了金鳌岛,所以对于外面的世界,他其实是根本没什么了解的。

    换而言之,他的第一次,就这么交给多宝了。

    咳。

    ............

    架云离开金鳌岛的第一天。

    海风很和煦,东海上风景很美,多宝师兄人很和善,想岛上的石矶师妹和兔子。

    架云离开金鳌岛的第二天。

    叶逍终于跟着多宝道人离开了东海的范围,真正踏上了洪荒大地。

    站在云端,跟着多宝道人缓缓西行,叶逍眺望着天际的那片虚影,心中除了震撼再无其他。

    “师兄,那就是不周山吗?”

    多宝道人点了点头:“对,那就是不周山,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所在,天庭就建在不周山上方的三十六重天秘境当中。”

    “不周山......”叶逍念叨了一下这三个字,实在是想不出用什么词汇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震撼?

    惊叹?

34.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